自己做的输入法,在word里看不见输入窗口?

依格鱼 2009-08-07 10:18:36
在自由拼音基础上,做了一个输入法,在写字板,IE,EXCEL等都正常,但在word,powerpoint里却看不见输入窗口,哪位大侠知道可能是怎么回事?
传说,好像需要延时什么的,否则在word里不能正常使用。
哪位大侠有写输入法的经验,请传教一下,不胜感激
...全文
9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09-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着将窗口在最顶层显示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