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rlConnection的getInputStream 和getOutputStream是什么意思

sdhuangguo 2009-08-08 08:33:40
HttpUrlConnection的getInputStream 和getOutputStream是什么意思。它什么时候执行请求啊我在TOM CAT启动的时候运行没有反应,不知道怎么回事?
...全文
61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liy117 2009-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dhuangguo 的回复:]
这么就说他们都是读文档。有什么办法能上传吗?
[/Quote]
这个是没有办法的
zhangyong20081204 2009-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InputStream
public InputStream getInputStream()
throws IOException返回从此打开的连接读取的输入流。 在读取返回的输入流时,如果在数据可供读取之前达到读入超时时间,则会抛出 SocketTimeoutException。

返回:
从此打开的连接读入的输入流。
抛出:
IOException - 如果在创建输入流时发生 I/O 错误。
UnknownServiceException - 如果协议不支持输入。
另请参见:
setReadTimeout(int), getReadTimeout()

--------------------------------------------------------------------------------

getOutputStream
public OutputStream getOutputStream()
throws IOException返回写入到此连接的输出流。

返回:
写入到此连接的输出流。
抛出:
IOException - 如果在创建输出流时发生 I/O 错误。
UnknownServiceException - 如果协议不支持输出。


HttpURLConnection 是继承URLConnection 的,请参考JAVA API 技术手册
sdhuangguo 2009-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就说他们都是读文档。有什么办法能上传吗?
blliy117 2009-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InputStream 把一个html或一个连接过来的文档以 输入流的方法读取

getOutputStream 把一个html或一个连接过来的文档以 输出流的方法读取

有利于读写文档。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