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方式下,_ConnectionPtr类的open函数的参数意思

axjrshycj 2009-08-08 12:54:11
_ConnectionPtr pC(_uuidof(Connection));

pC->ConnectionString="Provider=SQLOLEDB.1;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User ID=sa;Initial Catalog=FaceDB.SEU");

pC->Open("","","123456",adConnectUnspecified);

1:pC->ConnectionString是什么意思?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是什么意思?

2:pC->Open里面里面四个参数的意思.一般远程访问的IP怎么弄?
...全文
139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chun5243 2010-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远程访问可以加一个DataSource="IP地址,端口地址";最近我也在学这个,不过还没有弄清楚
hanwengang789 2010-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学习了
feilinhe 2009-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ConnectionPtr ::Open()第一个参数是连接字符串就是你pC->ConnectionString的内容,第2,3分别是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这三个参数“”就用pC->ConnectionString中设定的,最后一个是连接的参数
zhaohongbo83 2009-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上,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567067
LZ这有个VC编程经验总结,你可以参考一下!
雪碧爱可乐 2009-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RESULT Recordset15::Open ( const _variant_t & Source, const _variant_t & ActiveConnection, enum CursorTypeEnum CursorType, enum LockTypeEnum LockType, long Options )
其中:
①Source是数据查询字符串
②ActiveConnection是已经建立好的连接(我们需要用Connection对象指针来构造一个_variant_t对象)
③CursorType光标类型,它可以是以下值之一,请看这个枚举结构:
enum CursorTypeEnum
{
adOpenUnspecified = -1,///不作特别指定
adOpenForwardOnly = 0,///前滚静态光标。这种光标只能向前浏览记录集,比如用MoveNext向前滚动,这种方式可以提高浏览速度。但诸如BookMark,RecordCount,AbsolutePosition,AbsolutePage都不能使用
adOpenKeyset = 1,///采用这种光标的记录集看不到其它用户的新增、删除操作,但对于更新原有记录的操作对你是可见的。
adOpenDynamic = 2,///动态光标。所有数据库的操作都会立即在各用户记录集上反应出来。
adOpenStatic = 3///静态光标。它为你的记录集产生一个静态备份,但其它用户的新增、删除、更新操作对你的记录集来说是不可见的。
};
④LockType锁定类型,它可以是以下值之一,请看如下枚举结构:
enum LockTypeEnum
{
adLockUnspecified = -1,///未指定
adLockReadOnly = 1,///只读记录集
adLockPessimistic = 2,悲观锁定方式。数据在更新时锁定其它所有动作,这是最安全的锁定机制
adLockOptimistic = 3,乐观锁定方式。只有在你调用Update方法时才锁定记录。在此之前仍然可以做数据的更新、插入、删除等动作
adLockBatchOptimistic = 4,乐观分批更新。编辑时记录不会锁定,更改、插入及删除是在批处理模式下完成。
};
axjrshycj 2009-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帮我复制过来啊?
雪影 2009-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边能打开的~~
axjrshycj 2009-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网页打不开啊
雪影 2009-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The Persist Security Info property specifies whether the data source can persist sensitive authentication information such as a password.
2.open参数说明http://www.99inf.net/SoftwareDev/VB/9396.htm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