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xsd数据集连接字符串的问题

xixizone 2009-08-08 04:12:41
我用的是xsd数据集。然后他会自动将连接字符串,写进xml文件下。
例如:<Connection AppSettingsObjectName="Web.config" AppSettingsPropertyName="xConnectionString"

但我的连接字符串是经过处理的,需要一段编程,将它还原,我不知道程序应该写在哪里,请教各位高手,谢谢
...全文
13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gmingming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upschool.com.cn/edu/1315/2006/101/10du135279_1.shtml
bigmingming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的加密与解密

将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放到配置文件中很灵活,但是同时也带来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在.NET2.0中提供了不错的解决方案,使用aspnet_regiis命令将配置节加密!

1. 在运行中输入CMD命令进入DOS;

2. 使用CD命令切换到aspnet_regiis.exe文件所在的路径: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

3. 加密:aspnet_regiis -pef "connectionStrings" "Web.config文件所在的路径"

其中:-pef表示要执行加密操作;connectionStrings表示要加密的配置节,因此,如果需要对appSettings配置节进行加密,可以使用如下的命令:

aspnet_regiis -pef "appSettings" "Web.config文件所在的路径"

4. 解密:与加密相似,只是把pef换成了pdf

aspnet_regiis -pdf "connectionStrings" "Web.config文件所在的路径"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