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急, 四个月学JAVA够了吗?
hhb520tina
2009-08-09 06:27:09
本人大专电子商务专业毕业
在北大青鸟学习了一年软件开发,也就是两学期
学得一般,主要学过 c# html sql js jsp javabean等等都是一些基础的东西
还没学框架 也没有做过像样的项目,现在想重新找了个培训学校 四个月JAVA 学习
一星期五天课,每天六节,不知道时间够了吗,四个月能学好不?感觉时间有点紧/
主要是想通过做点项目实战,当然自己会下苦功夫去学的.
希望过来前辈指点,谢了
...全文
1350
128
打赏
收藏
急, 四个月学JAVA够了吗?
本人大专电子商务专业毕业 在北大青鸟学习了一年软件开发,也就是两学期 学得一般,主要学过 c# html sql js jsp javabean等等都是一些基础的东西 还没学框架 也没有做过像样的项目,现在想重新找了个培训学校 四个月JAVA 学习 一星期五天课,每天六节,不知道时间够了吗,四个月能学好不?感觉时间有点紧/ 主要是想通过做点项目实战,当然自己会下苦功夫去学的. 希望过来前辈指点,谢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wain86
2009-12-08
打赏
举报
回复
足够了,我那时候一周五天,每天上午上课,两个半月就学OK了
return10
2009-1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时间足够了,加油!!
A617051797
2009-1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时间够了,别着急,培养兴趣,多练,培训有项目实战就更好了
renjianguokeivor
2009-1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奋斗!!
steely_chen
2009-1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事在人为
wws5220
2009-1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学1年半滴
sparts87A
2009-1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白天谋生存,晚上图发展!加油!
renyou888
2009-1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哥们算了,不要再找学校了,还是自学好,本人只是可惜没电脑,如有的话,我宁愿自学,因为我感觉在学校学的太没用了,基础都算不上,你有基础还是自学算了,别浪费钱了
fantasyfans1
2009-1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贴,。
奇点交易
2009-12-01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全天候学习,我觉得够了
Alvin_jy
2009-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sky_20082008
2009-10-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北大青鸟在全国有好多学校,良莠不齐!
选择北大青鸟一定要选择直营中心!他们还有一些加盟中心,他们跟直营中心在好多方面都没法比的!不过别的地区的我不太清楚,我只是对大连的比较熟悉,我报名之前把所有的中心都走遍了,现在在大连星海校区,我都要毕业了,时间一晃就过去了,马上我就可以工作了
just_beat_it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就要看你自己了,其实培训学校还是能学到很东西了……
重新学习2025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既然有基础, 四个月 超级闲了~!不过.. 建议没事看看相关东东, 比在课堂里学到的东东有用的多~!
afunx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lz加油!!!Dq!
qq673117498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java超级难调试
ghostwo
2009-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了
yu201026
2009-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完哦觉得不够,我们培训五个月,我觉得时间好紧
guduwurenpei
2009-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亏你还培训了一年了,哎,相当无语
Java从零到工作就是一会儿的时间
zph528
2009-09-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刚入门,在迷茫中!!
加载更多回复(107)
Java
培训
四个
月能学会吗
问题描述: 最近在北京华软科技公司看到一个招聘,去咨询了人事部,他说培训
四个
月就能上岗,并且不要学费,上岗后再每还1000元,还一年,这个可靠吗?本人高中毕业,
四个
月能学会吗?谢谢了!!! 下面是正文: 一般说不要学费,上岗后每月再还1000元这种十有八九都不靠谱,就算你把合同看的再仔细,别人也总有各种办法去刁难你。 另外,目前的互联网行业已经完全不是它刚开始盛行的样子了。在互联网爆火????的初期...
学
Java
四个
月了,再回头看看。
从去年决定学
Java
到现在(2007年3月31日)已整整
四个
月了,最深刻的一个感觉就是越学越多,自己知道的越少。另处一个体验就是自学太难了,没人指导,没人交流全靠自己摸索。我这样学,能有什么收获??? 自己学能力,是我的强项。但这个真的是一种感觉,它是以外在的成绩体现的。别的呢???刚才看编程人员的七种武器,(数据结构,正则表达式,调试与测试,两种基本语言,一整套的开发工具,SQL,对计算机的
Java
培训
四个
月能学会吗?
先说个推测 我大胆猜测一下,以上说的情况,99%是:培训机构以招聘的名义变相招生 看一个网友的经历: 这种坑的普遍套路是: 1、发布大量招聘需求,且招聘的范围很广。 2、无论是本科、专科还是高中文凭,只要投递简历,均会通知参加面试。 3、面试时,会有一些人伪装成部门经理对你的技术进行打压,并指出你的众多不足。 4、洗脑让你参加“岗前培训”,并保证培训完立即上岗,培训花费从工资里扣。 5、签订“岗位培训合同”(实际上是报名协议,往往带有贷款协议!)。 6、在你一脸懵逼的情况下,报上了名,背上了债。 毕业生.
Java
四个
月学
不学的会?我分享一下我的经历来告诉你
然后是就是组件,进阶就不能仅仅满足会用了,要大致了解各种组件的架构设计,概念以及使用,大概说几个组件和框架吧,netty网络框架,mq:阿里rocketmq,rabbitmq以及kafka,分库分表组件,mycat等,nginx实现最简单的分布式,springcloud及旗下的各种组件,阿里的dubbo等,再往后就是分布式技术,分布式缓存,进阶一点也分开来写吧,
java
基础部分的进阶就是juc并发包,jvm的相关知识,了解常用的类的实现和底层原理,还有线程操作的相关方法,锁相关的进阶操作,乐观锁,悲观锁,
考研失利后,我学了
四个
月
作者:阿秀校招八股文学习网站:https://interviewguide.cn你好,我是阿秀。近两年计算机考研越来越火,很多学弟学妹也都会在大三时选择考研,去搏一搏。尽管研究生持续在扩招,但每年能上岸的还是杯水车薪,很多人也都会在考研和就业二者之间来回徘徊。今天想分享学习圈里一位学弟考研失利后选择就业的文章,这位学弟跟我一样,都是普通二本的出身。这位学弟参加的是22考研...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