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OETETF 2009-08-10 11:41:56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配置错误
说明: 在处理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的配置文件时出错。请检查下面的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配置文件。

分析器错误信息: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Core, Version=3.5.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源错误:


行 38: <compilation debug="true">
行 39: <assemblies>
行 40: <add assembly="System.Core, Version=3.5.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
行 41: <add assembly="System.Web.Extensions, Version=3.5.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行 42: <add assembly="System.Data.DataSetExtensions, Version=3.5.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


源文件: D:\OA\XunanOA\web.config 行: 40

程序集加载跟踪: 下列信息有助于确定程序集“System.Core, Version=3.5.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无法加载的原因。


警告: 程序集绑定日志记录被关闭。
要启用程序集绑定失败日志记录,请将注册表值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DWORD)设置为 1。
注意: 会有一些与程序集绑定失败日志记录关联的性能损失。
要关闭此功能,请移除注册表值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我要在IIS上发布一个OA 但是出现了以上错误,请问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谢谢各位高手!









...全文
12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ETETF 2009-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确答案:因为在服务器上没有安装相应的vs2008工具,所以导致此错误,下载.Net Framework 3.5,然后进行安装即可。
wuyq11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本是否一致,框架配置是否一致
System.Core, Version=2.0.5.0试试或
安装.net framework 3.5 +sp1
wdzr_826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未能加载System.Core这个程序集
----
右击项目,添加引用,在.net选项卡里,找到System.Core,并添加进来,如果找不到,可能是没有相应的Framework。
OETETF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了很多资料了 但是还是不行呀 这要怎么修改?谢谢各位高手,请帮我看一下 谢谢!
OETETF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没有 这个是什么原因呢 我也没对它进行加密呀!急呀,各位高手帮帮忙啊!
Hide1984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GAC找找看有没有这玩意儿
System.Core, Version=3.5.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

.NET 3.5的库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