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EXCEL出错!!

netna 2009-08-10 03:44:41
在本地试没问题,发布后,有的客户端会出现问题,但有的是正常的,
报这个错:
'D:\HS\aa.xls'不是一个有效的路径。 确定路径名称拼写是否正确,以及是否连接到文件存放的服务器。

求大家帮忙看下,实在找了好久不知道原因.
...全文
7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na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大家,我犯了三楼说的低级错误,忘了上传到服务器了.谢谢大家的意见!
Lovely_baby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机器好用 有的不好用 那就应该是机器设置的问题吧
tiancy0605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存放服务器端的相对路径
string FILEDIR = "\\adds";
string fileName = "";
if (FileUpload1.PostedFile.ContentLength > 0 && FileUpload1.PostedFile.FileName.ToString() != "")
{
///获取文件后缀
// fileTailName = inputFile.PostedFile.FileName.Substring(inputFile.PostedFile.FileName.LastIndexOf("."));

///获取部分文件名称
fileName = FileUpload1.PostedFile.FileName.Substring(FileUpload1.PostedFile.FileName.LastIndexOf("\\"),
FileUpload1.PostedFile.FileName.Length - FileUpload1.PostedFile.FileName.LastIndexOf("\\"));

//Create Dir Path
FILEDIR += "\\PaymentReport";

///创建完整的文件名
fileName = "\\temp.xls";

}

if (!File.Exists(Server.MapPath(Request.ApplicationPath) + FILEDIR))
{
System.IO.Directory.CreateDirectory(Server.MapPath(Request.ApplicationPath) + FILEDIR);

}
// if (!File.Exists(Server.MapPath(Request.ApplicationPath) + FILEDIR + fileName)) //没有已存在的文件名
{
FileUpload1.PostedFile.SaveAs(Server.MapPath(Request.ApplicationPath) + FILEDIR + fileName);
}
if (fileName == "")
{
return (null);
}
else
{
return (FILEDIR + fileName);
}
}
chenjianyong94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HS\aa.xls 路径出错。建议直接放在'D:\aa.xls .....放在d盘
netna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个上传控件,是要用户自己浏览磁盘再读取这个EXCEL里的内容?要怎么解决?
jidianxueyuan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用的也是服务器的路径要先把exle上传到服务器上
netna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有什么权限问题吗?只是上传一个EXCEL,再转化成数据源.
杰子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客户端会出现问题,但有的是正常的.说明可能你的程序没啥问题。是不是用户的权限的问题啊??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