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oracle数据迁移

易写科技 2009-08-11 11:02:11
有个项目,前期准备用MySQL,后期数据量打了后用Oracle,请问下在这两种数据库迁移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字符集编码用什么的比较好是utf-8还是jbk,请高手帮忙解决下。
...全文
10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lly9999 2009-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下2个库的主键生成方式不一样,编码还是用utf8吧
knightzhuwei 2009-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Oracle自己的工具Oracle Migration Workbench

当一个企业内部使用的数据库种类繁杂时,往往需要有一个工利用Oracle Migration Workbench将第三方架构对象移植到Oracle数据库。具能够轻轻松松地把这些数据库中所有的数据重审一遍,然后通过把对象和数据移植到一个Oracle数据库的方法合并这些数据库。本专题将为大家介绍这样一个工具——新一代Oracle Migration Workbench,它是Oracle SQL Developer的扩展工具,功能强大,让你能够在Oracle和第三方数据库里存取数据,并把第三方数据库移植到同一个Oracle 9i Database或Oracle Database 10g,可移植的数据包括架构对象、触发器和存储程序。目前能够支持的第三方数据库包括Microsoft SQL Server、Microsoft Access和MySQL。
jumpheightway 2009-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类型以及主键生成方式
其他没有什么好考虑的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