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路时代公司怎么样

loveringfinger 2009-08-11 11:26:32
各位,谁知道北京华路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谢谢
...全文
109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guji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公司的外派和等待外派这段期间工资是否一样
tsaiyc 2010-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外派的地方不错,但公司本身确实不怎么样。保险按1000块钱的基数交,试用期还不给上保险,想要上的高还得找领导谈,公司的人也不咋地。建议走其他的外包
wuzi_feixue 2009-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就是福利不好
yuangang1011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
fenggang19830707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X公司 鉴定完毕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