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份offer

yuwei2589 2009-08-13 07:35:15
再次向大家请教,最近找工作,谈的差不多的有2家,我都答应了明天(8月14号)会给他们答复去还是不去?
这个时间比较急,但是我现在却并不好选择,希望大家能给些意见。先在此多谢大家了。

先说一下大致情况。
第一家公司:gis行业,但是招聘的这个职位却是负责手机在Andriod平台下的移植和开发等工作,6000税前,8%的公积金比例,有饭补,加班的情况不太清楚(这个怪自己,也没仔细问)。
第二家公司:也是手机行业,mtk平台,从事的是差异化工作(也就是添加一些新的功能)和bug维护。7000税前,12%的公积金比例,无饭补,经常加班,也无加班费。说是明年公司会搬去亦庄附近。

两家公司的名称就暂不说出了,是在北京。

我现在烦恼的是:我自身对手机行业不是很在行,针对andriod平台和mtk平台,希望能有做手机的前辈告诉我哪一个在以后的发展中可能会更好点?
另外,薪水也是自己考虑的一个问题,比较到现在我也得在乎这一个问题。

希望能有前辈和我细说一下手机的发展,在此真是多谢了。我愿意和各位前辈做交流,详谈,愿意帮忙的可以加我msn:yuwei_2589@hotmail.com
...全文
20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wei2589 2009-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在犹豫呢...无法决定!哎,andriod平台毕竟现在并没有太大的市场,才07年推出的平台。但是他是免费,并且有google主导的,但是薪水不是很高。
而mtk这家,给的薪水稍微高点,但是不知道过3年或者5年,mtk是否还有广大的市场空间?

主要是这两方面的考虑。
sherrik 2009-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偏向哪个一些?
yuwei2589 2009-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driod,和MTK其实我之前都无接触过。
lc402431247 2009-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driod好像是用java开发的吧。
MTK其实如果你有那么长的c经验的话挺简单的。一个小版本的操作系统,相对于linux。
我倒觉得做gis挺好的。
手机行业,我认为andriod MTK 前景都不错。
w11x22b33 2009-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第2家,理由很简单:RMB硬道理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