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cp

zq86813 2009-08-14 01:50:34
我在命令行里输入:bcp BigSchool.SQLPlexpress.tsch_teacher_position out d:\teacher.txt -U"sa"


它报:Error = [Microsoft][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10.0]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无法打开与 S
QL Server 的连接 [2].
SQLState = 08001, NativeError = 2
Error = [Microsoft][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10.0]与 SQL Server 建立连接时发生了
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找不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请检查实例名称是否正确以
及 SQL Server 是否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SQL Server 联机丛书。

SQLState = S1T00, NativeError = 0
Error = [Microsoft][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10.0]登录超时已过期

错误....请问我哪里写错了
...全文
228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QL77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zq86813 的回复:]
  不一样的...你说的我去找了的,没有.
[/Quote]
你一个一个的找,应该有的,就在配置那里就会有连接,或者安全方面的东西,
zq86813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一样的...你说的我去找了的,没有.
SQL77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zq86813 的回复:]
引用 8 楼 sql77 的回复:
引用 6 楼 zq86813 的回复:
  它会提示输入密码,我输入了。  "SQL Server 是否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zhe ge wo bu zhidao zai nali shezhi

去企业管理器,依次点开服务级,右键属性,连接,那里就可以设置了

可以说详细点吗?我刚用SQL SERVER2008不是很熟悉里面的设置!
[/Quote]
你到企业管理器中,上方工具栏,找到工具,然后应该有SQL SERVER的配置设置,我的是2000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
zq86813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sql77 的回复:]
引用 6 楼 zq86813 的回复:
  它会提示输入密码,我输入了。  "SQL Server 是否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zhe ge wo bu zhidao zai nali shezhi

去企业管理器,依次点开服务级,右键属性,连接,那里就可以设置了
[/Quote]
可以说详细点吗?我刚用SQL SERVER2008不是很熟悉里面的设置!
--小F--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SQL77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zq86813 的回复:]
  它会提示输入密码,我输入了。  "SQL Server 是否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zhe ge wo bu zhidao zai nali shezhi
[/Quote]
去企业管理器,依次点开服务级,右键属性,连接,那里就可以设置了
zq86813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beirut 的回复:]
SQL codep 实用工具可以在 Microsoft SQL Server2005 实例和用户指定格式的数据文件间大容量复制数据。使用 bcp 实用工具可以将大量新行导入 SQL Server 表,或将表数据导入数据文件。除非与 queryout 选项一起使用,否则使用该实用工具不需要了解 Transact-SQL 知识。若要将数据导入表中,必须使用为该表创建的格式文件,或者必须了解表的结构以及¡­
[/Quote]

这些我都查过。bcp BigSchool.SQLPlexpress.tsch_teacher_position out d:\teacher.txt -U"sa"

就是owner我不确定是不是我输入的SQLPlexpress
zq86813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它会提示输入密码,我输入了。 "SQL Server 是否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zhe ge wo bu zhidao zai nali shezhi
黄_瓜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 实用工具可以在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实例和用户指定格式的数据文件间大容量复制数据。使用 bcp 实用工具可以将大量新行导入 SQL Server 表,或将表数据导入数据文件。除非与 queryout 选项一起使用,否则使用该实用工具不需要了解 Transact-SQL 知识。若要将数据导入表中,必须使用为该表创建的格式文件,或者必须了解表的结构以及对于该表中的列有效的数据类型。 

语法

bcp {[[database_name.][owner].]{table_name | view_name} | "query"}
{in | out | queryout | format} data_file
[-mmax_errors] [-fformat_file] [-x] [-eerr_file]
[-Ffirst_row] [-Llast_row] [-bbatch_size]
[-n] [-c] [-w] [-N] [-V (60 | 65 | 70 | 80)] [-6]
[-q] [-C { ACP | OEM | RAW | code_page } ] [-tfield_term]
[-rrow_term] [-iinput_file] [-ooutput_file] [-apacket_size]
[-Sserver_name[\instance_name]] [-Ulogin_id] [-Ppassword]
[-T] [-v] [-R] [-k] [-E] [-h"hint [,...n]"]


参数
database_name
指定的表或视图所在数据库的名称。如果不指定,则使用用户的默认数据库。

owner
表或视图所有者的名称。如果执行该操作的用户拥有指定的表或视图,则 owner 是可选的。如果未指定 owner,并且执行该操作的用户没有指定的表或视图,则 SQL Server 2005 将返回错误消息,同时取消操作。

table_name
将数据导入 SQL Server (in) 时的目标表名称,以及将数据从 SQL Server (out) 导出时的源表名称。

view_name
将数据复制到 SQL Server (in) 时的目标视图名称,以及复制 SQL Server (out) 中的数据时的源视图名称。只有其中所有列都引用同一个表的视图才能用作目标视图。有关将数据复制到视图的限制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INSERT (Transact-SQL)。

query
一个返回结果集的 Transact-SQL 查询。如果该查询返回多个结果集(如包含 COMPUTE 子句的 SELECT 语句),则只将第一个结果集复制到数据文件,而忽略其它结果集。请将查询放在英文双引号中,将查询中嵌入的任何内容放在英文单引号中。从查询大容量复制数据时,还必须指定 queryout。

in | , out| , queryout | , format
指定大容量复制的方向,具体如下:

in 从文件复制到数据库表或视图。

注意:
SQL Server 6.5 的 bcp 实用工具不支持向包含 sql_variant 或 bigint 数据类型的表进行大容量复制。



out 从数据库表或视图复制到文件。


queryout 从查询中复制,仅当从查询大容量复制数据时才必须指定此选项。


format 根据指定的选项(-n、-c、-w、-6 或 -N)以及表或视图的分隔符创建格式文件。大容量复制数据时,bcp 命令可以引用一个格式文件,从而避免以交互方式重复输入格式信息。format 选项要求指定 -f 选项;创建一个 XML 格式文件时还需要指定 -x 选项。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创建格式化文件。


data_file
数据文件的完整路径。将数据大容量导入 SQL Server 时,数据文件将包含要复制到指定表或视图的数据。从 SQL Server 大容量导出复制数据时,数据文件将包含从表或视图复制的数据。路径可以有 1 到 255 个字符。数据文件最多可包含 2,147,483,647 行。

重要事项:
对于 format 选项,必须指定 nul 作为 data_file (format nul) 的值。



-m max_errors
指定 bcp 操作允许的语法错误最大数目。语法错误是指将数据转换为目标数据类型时的错误。max_errors 总数不包括只能在服务器中检测到的错误,如违反约束。

无法由 bcp 复制的每个行都将被忽略,并计为一个错误。如果不指定此选项,则默认为 10。

注意:
-m 选项也不用于转换 money 或 bigint 数据类型。



-f format_file
指定一个格式文件的完整路径。该选项的含义取决于使用它的环境,具体如下:

如果 -f 与 format 选项一起使用,则将为指定的表或视图创建指定的 format_file。若要创建 XML 格式文件,请同时指定 -x 选项。


如果与 in 或 out 一起使用,则应为 -f 指定一个现有的格式文件。

注意:
与 in 或 out 选项一起使用时,格式文件是可选的。如果没有 -f 选项,则在未指定 -n、-c、-w、-6 或 -N 时,该命令将提示输入格式信息,并允许用户将回应保存在格式文件(默认名称为 Bcp.fmt)中。



-x
与 format 和 -f format_file 选项一起使用,可以生成基于 XML 的格式化文件,而不是默认的非 XML 格式化文件。在导入或导出数据时,-x 不起作用。如果不与 format 和 -f format_file 一起使用,则将生成错误。

-e err_file
指定错误文件的完整路径,此文件用于存储 bcp 无法从文件传输到数据库的所有行。bcp 命令产生的错误消息将被发送到用户的工作站。如果不使用此选项,则不会创建错误文件。

-F first_row
指定要从表中导出或从数据文件导入的第一行的编号。此参数应大于 (>) 0,小于 (<) 或等于 (=) 总行数。如果不指定此参数,则默认为文件的第一行。

-L last_row
指定要从表中导出或从数据文件导入的最后一行的编号。此参数应大于 (>) 0,小于 (<) 或等于 (=) 最后一行的编号。如果不指定该参数,则默认为文件的最后一行。

-b batch_size
指定每批导入数据的行数。每批均作为一个单独的事务进行导入并记录,在提交之前会导入整批。默认情况下,数据文件中的所有行均作为一批导入。若要在多批之间分布行,请指定小于数据文件中行数的 batch_size。如果任何批的事务失败,则只回滚当前批中的插入。已经由已提交事务导入的批不会受到将来失败的影响。

请不要将该选项与 -h"ROWS_PER_BATCH = bb" 选项一起使用。

-n
使用数据的本机(数据库)数据类型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此选项不提示输入每个字段,它将使用本机值。

-c
使用字符数据类型执行该操作。此选项不提示输入每个字段;它使用 char 作为存储类型,不带前缀;使用 \t(制表符)作为字段分隔符,使用 \n(换行符)作为行终止符。

-w
使用 Unicode 字符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此选项不提示输入每个字段;它使用 nchar 作为存储类型,不带前缀;使用 \t(制表符)作为字段分隔符,使用 \n(换行符)作为行终止符。该选项不能在 SQL Server 6.5 或更低版本中使用。

-N
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时,对非字符数据使用本机(数据库)数据类型数据,对字符数据使用 Unicode 字符。此选项是 -w 选项的一个替代选项,并具有更高的性能。该选项主要用于使用数据文件,将数据从一个 SQL Server 实例传送到另一个实例。该选项不提示输入每个字段。如果要传送包含 ANSI 扩展字符的数据,并希望利用本地模式的性能优势,则可使用此选项。-N 不能在 SQL Server 6.5 或更低版本中使用。

-V ( 60| 65| 70| 80)
使用 SQL Server 早期版本中的数据类型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此选项并不提示输入每个字段,它将使用默认值。例如,若要将随 SQL Server 6.5 提供的 bcp 实用工具支持(但 ODBC 不再支持)的日期格式大容量复制到 SQL Server 2005,可使用 -V 65 参数。

重要事项:
如果将大量数据从 SQL Server 导出到数据文件,那么即使指定了 -V,bcp 实用工具也不会为任何 datetime 或 smalldatetime 数据生成SQL Server 6.0 或 SQL Server 6.5 日期格式。日期将始终以 ODBC 格式写入。另外,由于 SQL Server 6.5 或更低版本不支持可为空的 bit 数据,因此位列中的空值将写为值 0。



-6
使用 SQL Server 6.0 或 SQL Server 6.5 数据类型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支持此选项仅为与较早版本兼容。对于 SQL Server 7 及更高版本,请使用 -V 选项。

-q
在连接 bcp 实用工具和 SQL Server 实例时,执行 SET QUOTED_IDENTIFIERS ON 语句。使用此选项可以指定包含空格或单引号的数据库、所有者、表或视图的名称。将由三部分组成的整个表名或视图名用英文双引号 ("") 括起来。

若要指定包含空格或单引号的数据库名称,必须使用 -q 选项。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本主题后面的“备注”。

-C { ACP | OEM | RAW | code_page }
用于兼容 SQL Server 的早期版本。对于 SQL Server 7.0 及更高版本,Microsoft 建议在格式文件中为每个列指定一个排序规则名称。

指定数据文件中数据的代码页。仅当数据包含字符值大于 127 或小于 32 的 char、varchar 或 text 列时,code_page 才适用。

代码页值 说明
ACP
ANSI/Microsoft Windows (ISO 1252)。

OEM
客户端使用的默认代码页。未指定 -C 选项时使用的默认代码页。

RAW
不进行代码页间的转换。因为不进行转换,所以这是最快的选项。

code_page
特定的代码页编号,例如 850。


-t field_term
指定字段终止符。默认值为 \t(制表符)。使用此参数可以替代默认字段终止符。

-r row_term
指定行终止符。默认值为 \n(换行符)。使用此参数可替代默认行终止符。

-i input_file
指定响应文件的名称,其中包含在交互模式(未指定 -n、-c、-w、-6 或 -N)下执行大容量复制时,对该命令要求输入每个数据字段的提示信息作出的响应。

-o output_file
指定文件名称,该文件用于接收从命令提示符重定向来的输出。

-a packet_size
指定服务器发出或接收的每个网络数据包的字节数。可以使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或 sp_configure 系统存储过程)来设置服务器配置选项。但是,可以使用该选项逐个替代服务器配置选项。packet_size 的取值范围为 4096 到 65535 字节,默认为 4096 字节。

增大数据包可以提高大容量复制操作的性能。如果无法得到请求的较大数据包,则使用默认值。bcp 实用工具生成的性能统计信息可以显示所用数据包的大小。

-S server_name[ \instance_name]
指定要连接的 SQL Server 的实例。如果不指定服务器,则 bcp 实用工具将连接到本地计算机上的默认 SQL Server 实例。如果从网络或本地命名实例上的远程计算机运行 bcp ,则必须使用此选项。若要连接到服务器的 SQL Server 默认实例,请仅指定 server_name。若要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的命名实例,请指定 server_name\instance_name。

-U login_id
指定用于连接 SQL Server 的登录 ID。

安全性 注意:
如果 bcp 实用工具使用集成安全性的可信连接与 SQL Server 进行连接,则使用 -T 选项(可信连接),而不要使用 user name 和 password 组合。



-P password
指定登录 ID 的密码。如果不使用此选项,bcp 命令将提示输入密码。如果在命令提示符的末尾使用此选项,但不提供密码,则 bcp 将使用默认密码 (NULL)。

安全性 注意:
不要使用空密码。请使用不易破解的密码。



若要屏蔽密码,请不要同时使用 -U 和 -P 选项。而应在指定 bcp 以及 -U 选项和其他开关(不指定 -P)之后,按 Enter 键,这时命令会提示输入密码。这种方法可以确保密码在输入时被屏蔽。

-T
指定 bcp 实用工具通过使用集成安全性的受信任连接连接到 SQL Server。不需要网络用户的安全凭据、login_id 和 password。如果不指定 –T,则需要指定 –U 和 –P 才能成功登录。

-v
报告 bcp 实用工具的版本号和版权。

-R
指定使用客户端计算机区域设置中定义的区域格式,将货币、日期和时间数据大容量复制到 SQL Server 中。默认情况下,将忽略区域设置。

-k
指定在操作过程中空列应该保留空值,而不是所插入列的任何默认值。

-E
指定导入的数据文件中的标识值用于标识列。如果不指定 -E,则将忽略被导入的数据文件中此列的标识值,而且 SQL Server 2005 将根据创建表期间指定的种子值和增量值自动分配唯一值。

假如数据文件不包含表或视图中的标识列的值,则可在格式文件指定,在导入数据时忽略表或视图中的标识列;SQL Server 2005 将自动为该列分配唯一值。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DBCC CHECKIDENT (Transact-SQL)。

-E 选项有一个特殊的权限要求。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本主题后面的“备注”。

-h " hint[ ,... n] "
指定向表或视图中大容量导入数据时所用的提示。向 SQL Server 6.x 或更低版本大容量复制数据时,不能使用此选项。

ORDER(column [ASC | DESC] [,...n])
数据文件中的数据排序次序。如果根据表中的聚集索引对要加载的数据排序,则可提高大容量复制的性能。如果数据文件按不同次序排序,或者该表没有聚集索引,则将忽略 ORDER 提示。提供的列名必须是目标表中的有效列。默认情况下,bcp 假设数据文件没有排序。

ROWS_PER_BATCH = bb
每批中数据的行数(即 bb)。在未指定 -b 时使用,这将导致整个数据文件被作为单个事务发送到服务器。服务器根据 bb 值优化大容量加载。默认情况下,ROWS_PER_BATCH 未知。

KILOBYTES_PER_BATCH = cc
每批以千字节计的数据的近似值(即 cc)。默认情况下,KILOBYTES_PER_BATCH 未知。

TABLOCK
指定在大容量加载操作期间获取大容量更新表级别的锁;否则,获取行级别的锁。由于在大容量复制操作期间拥有锁可以减少表中的锁争夺,所以此提示可显著提高性能。如果表没有索引并且指定了 TABLOCK,则该表可以同时被多个客户端装载。默认情况下,锁定行为由表选项 table lock on bulk load 确定。

CHECK_CONSTRAINTS
指定在大容量导入操作期间,必须检查所有对目标表或视图的约束。如果没有 CHECK_CONSTRAINTS 提示,则忽略所有 CHECK 约束;操作完成后,对表的约束将被标记为不可信。

注意:
始终强制使用 UNIQUE、PRIMARY KEY、FOREIGN KEY 或 NOT NULL 约束。



在某些时候,需要检查整个表的约束。如果在大容量导入操作之前表为非空状态,则重新验证约束的开销可能超过将 CHECK 约束应用于增量数据的开销。因此,Microsoft 建议您在正常情况下,在进行增量式大容量导入时,启用约束检查。

当输入数据包含违反约束的行时,您可能希望禁用约束(默认行为)。如果禁用 CHECK 约束,您可以导入数据,然后使用 Transact-SQL 语句删除无效数据。

注意:
在 SQL Server 2005 中,bcp 会强制执行新的数据验证和数据检查,这将导致对数据文件中的无效数据执行现有脚本时,可能会失败。


注意:
-mmax_errors 开关不适用于约束检查。



FIRE_TRIGGERS
与 in 参数一同指定,对目标表中定义的任何插入触发器都将在大容量复制操作期间运行。如果不指定 FIRE_TRIGGERS,将不运行任何插入触发器。对于 out、queryout 和 format 参数,将忽略 FIRE_TRIGGERS。

注意:
每个批的触发器只运行一次(而不是每个行一次)。
SQL77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检查网络,
lihan6415151528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上密码试试
rucypli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没密码?
zq86813 200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SQL SERVER2008数据库
bcp 实用工具在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实例和数据文件之间以用户指定的格式复制数据。 语法 bcp {[[database_name.][owner].]{table_name | view_name} | "query"} {in | out | queryout | format} data_file [-m max_errors] [-f format_file] [-e err_file] [-F first_row] [-L last_row] [-b batch_size] [-n] [-c] [-w] [-N] [-V (60 | 65 | 70)] [-6] [-q] [-C code_page] [-t field_term] [-r row_term] [-i input_file] [-o output_file] [-a packet_size] [-S server_name[\instance_name]] [-U login_id] [-P password] [-T] [-v] [-R] [-k] [-E] [-h "hint [,...n]"] 参数 database_name 指定的表或视图所在数据库的名称。如果未指定,则为用户默认数据库。 owner 表或视图所有者的名称。如果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的用户拥有指定的表或视图,则 owner 是可选的。如果没有指定 owner 并且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的用户不拥有指定的表或视图,则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将返回错误信息并取消大容量复制操作。 table_name 是将数据复制到 SQL Server 时 (in) 的目的表名,以及从 SQL Server 复制数据时 (out) 的源表名。 view_name 是将数据复制到 SQL Server 时 (in) 的目的视图名,以及从 SQL Server 复制数据时 (out) 的源视图名。只有其中所有列都引用同一个表的视图才能用作目的视图。有关将数据复制到视图的限制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INSERT。 Query 是返回一个结果集的 Transact-SQL 查询。如果查询返回多个结果集,例如指定 COMPUTE 子句的 SELECT 语句,只有第一个结果集将复制到数据文件,随后的结果集被忽略。使用双引号引起查询语句,使用单引号引起查询语句中嵌入的任何内容。在从查询中大容量复制数据时,还必须指定 queryout。 in | out | queryout | format 指定大容量复制的方向。in 是从文件复制到数据库表或视图,out 是指从数据库表或视图复制到文件。只有从查询中大容量复制数据时,才必须指定 queryout。根据指定的选项(-n、-c、-w、-6 或 -N)以及表或视图分隔符,format 将创建一个格式文件。如果使用 format,则还必须指定 -f 选项。 说明 Microsoft SQL Server 6.5 中的 bcp 实用工具不支持大容量复制到包含 sql_variant 或 bigint 数据类型的表。 data_file 大容量复制表或视图到磁盘(或者从磁盘复制)时所用数据文件的完整路径。当将数据大容量复制到 SQL Server 时,此数据文件包含将复制到指定表或视图的数据。当从 SQL Server 大容量复制数据时,该数据文件包含从表或视图复制的数据。路径可以有 1 到 255 个字符。 -m max_errors 指定在大容量复制操作取消之前可能产生的错误的最大数目。bcp 无法复制的每一行都将被忽略并计为一个错误。如果没有包括该选项,则默认为 10。 -f format_file 指定格式文件的完整路径,该格式文件包含以前在同一个表或视图上使用 bcp 时的存储响应。当使用由 format 选项所创建的格式文件大容量复制入或复制出数据时,使用此选项。格式文件的创建是可选的。在提示几个格式问题之后,bcp 将提示是否在格式文件中保存回答。默认文件名为 Bcp.fmt。大容量复制数据时,bcp 可引用一个格式文件,因此不必重新交互输入以前的回答。如果未使用此选项,也没有指定 –n、-c、-w、-6 或 -N,则 bcp 将提示输入格式信息。 -e err_file 指定错误文件的完整路径,此错误文件用于存储 bcp 无法从文件传输到数据库的所有行。来自 bcp 的错误信息将发送到用户工作站。如果未使用此选项,则不创建错误文件。 -F first_row 指定要大容量复制的第一行的序数。默认值是 1,表示在指定数据文件的第一行。 -L last_row 指定要大容量复制的最后一行的序数。默认值是 0,表示指定数据文件中的最后一行。 -b batch_size 指定所复制的每批数据中的行数。每个批处理作为一个事务复制至服务器。SQL Server 提交或回滚(在失败时)每个批处理的事务。默认情况下,指定的数据文件中的所有数据都作为一批复制。请不要与 -h "ROWS_PER_BATCH = bb" 选项一起使用。 -n 使用数据的本机(数据库)数据类型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此选项不提示输入每一字段,它将使用本机值。 -c 使用字符数据类型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此选项不提示输入每一字段;它使用 char 作为存储类型,不带前缀,\t(制表符)作为字段分隔符,\n(换行符)作为行终止符。 -w 使用 Unicode 字符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此选项不提示输入每一字段;它使用 nchar 作为存储类型,不带前缀,\t(制表符)作为字段分隔符,\n(换行符)作为行终止符。不能在 SQL Server 6.5 版或更早版本中使用。 -N 对非字符数据使用数据的本机(数据库)数据类型和对字符数据使用 Unicode 字符类型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这是可替代 -w 选项的性能更高的选项,其目的是使用数据文件将数据从一个 SQL Server 传输到另一个 SQL Server 中。它不提示输入每一字段。在需要传输包含 ANSI 扩展字符的数据以及想利用本机模式的性能时,可以使用这一选项。不能在 SQL Server 6.5 版或更早版本中使用 -N 选项。 -V (60 | 65 | 70) 使用 SQL Server 早期版本中的数据类型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此选项与字符 (-c) 或本机 (-n) 格式一起使用。此选项并不提示输入每一字段,它使用默认值。例如,若要将 SQL Server 6.5 中的 bcp 实用工具所支持(但 ODBC 不再支持)的日期格式大容量复制到 SQL Server 2000,可使用 -V 65 参数。 重要 将数据从 SQL Server 大容量复制到数据文件时,即使指定了 –V,bcp 实用工具也不会为任何 datetime 或 smalldatetime 数据生成 SQL Server 6.0 或 SQL Server 6.5 的日期格式。日期将始终以 ODBC 格式写入。另外,由于 SQL Server 6.5 版或更早版本不支持可为空的 bit 数据,因此 bit 列中的空值写为值 0。 -6 使用 SQL Server 6.0 或 SQL Server 6.5 数据类型执行大容量复制操作。仅为保持向后兼容性。改为使用 –V 选项。 -q 在 bcp 实用工具和 SQL Server 实例的连接中执行 SET QUOTED_IDENTIFIERS ON 语句。使用该选项指定包含空格或引号的数据库、所有者、表或视图的名称。将由三部分组成的整个表名或视图名引在双引号 (" ") 中。 -C code_page 仅为保持向后兼容性。作为代替,请在格式文件或交互式 bcp 中为每一列指定一个排序规则名。 指定数据文件中的数据代码页。只有当数据中包含字符值大于 127 或小于 32 的 char、varchar 或 text 列时,code_page 才有用。 代码页值 描述 ACP ANSI/Microsoft Windows? (ISO 1252)。 OEM 客户程序使用的默认代码页。如果未指定 -C,则这是 bcp 使用的默认代码页。 RAW 不发生从一个代码页到另一个代码页的转换。因为不发生转换,所以这是最快的选项。 <值> 特定的代码页号码,例如 850。 -t field_term 指定字段终止符。默认的字段终止符是 \t(制表符)。使用此参数替代默认字段终止符。 -r row_term 指定行终止符。默认的行终止符是 \n(换行符)。使用此参数替代默认行终止符。 -i input_file 指定响应文件的名称,使用交互模式(未指定 –n、-c、-w、-6 或 -N)执行大容量复制时,响应文件包含对每一字段命令提示问题的响应。 -o output_file 指定接收 bcp 输出(从命令提示重定向)的文件的名称。 -a packet_size 指定发送到和发送自服务器的每个网络数据包的字节数。可以使用 SQL Server 企业管理器(或 sp_configure 系统存储过程)设置服务器配置选项。但是,使用此选项可以单个地替代服务器配置选项。packet_size 可以设置为 4096 到 65535 字节,默认值为 4096。 数据包大小的增加能够提高大容量复制操作的性能。如果要求一个较大的数据包而得不到,则使用默认设置。bcp 生成的性能统计显示出所使用数据包的大小。 -S server_name[\instance_name] 指定要连接到的 SQL Server 实例。指定 server_name 以连接该服务器上的 SQL Server 默认实例。指定 server_name\instance_name 以连接到该服务器上的 SQL Server 2000 命名实例。如果未指定服务器,则 bcp 连接到本地计算机上的 SQL Server 默认实例。从网络上的远程计算机执行 bcp 时,要求此选项。 -U login_id 指定用于连接到 SQL Server 的登录 ID。 -P password 指定登录 ID 的密码。如果未使用此选项,则 bcp 将提示输入密码。如果不带密码将此选项用于命令提示行末尾,则 bcp 将使用默认密码 (NULL)。 -T 指定 bcp 使用网络用户的安全凭据,通过信任连接连接到 SQL Server。不需要 login_id 和 password。 -v 报告 bcp 实用工具的版本号和版权。 -R 指定使用为客户端计算机的区域设置定义的区域格式,将货币、日期和时间数据大容量复制到 SQL Server 中。默认情况下,将会忽略区域设置。 -k 指定在大容量复制操作中空列应保留一个空值,而不是对插入的列赋予默认值。[/quote]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