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正要做一个用asp+ajax来判断访问者ip然后进行转向的页面,遇到了一点问题,请大家指教。

wangbode 2009-08-14 11:11:53
代码基本是这样的,其中一部分已经有效了,只是通过ajax取回来的页面,不知如何进行判断访问者是来自中国还是其他地方。

代码具体如下:


<%

url=request("url") '从地址框以get方式提交url地址转为字符串,先测试用,以后再改成取得访问者的ip地址
if url<>"" then
response.write(url) '如果输入了一个ip地址,先把它显示出来
call getxmlhttp(url) '调用getxmlhttp函数把那个查询ip地址区域的网页抓过来, 这步成功了,也完整地显示出了网页
end if

'下面这几行代码没起作用,怎么不能正确判断出访问的用户地址呢?
if instr(url,"国家或地区:CN")>0 then
response.write("是来自中国的用户")
else
response.write("是来自外国的用户")
end if

%>



<%
'下面这个函数经验证已经能正常工作并取回查询结果页面了。
function getxmlhttp(url)
Set objXML = Server.CreateObject("MSXML2.ServerXMLHTTP")
objXML.open "GET","http://ipwhois.cnnic.net.cn/ipwhoisresult.php?query_option=ipv4&txtquery="&url,false
objXML.send()
ipurlend=objXML.responsetext
response.write ipurlend '如果取得了页面,就输出来看看结果。
end function

%>

最好大家给的解决方案能别用什么组件,我申请的那个空间是免费的,连"adodb.stream"组件都不给,别的就更不好说了
...全文
11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bode 2009-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找到解决方案了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