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 6.0 蓝牙问题

zhouyi198631 2009-08-16 03:24:50
我用的是Wince 6.0的系统,USB蓝牙适配器。蓝牙适配器在XP下不需要安装驱动就可以使用。定制时增加了Bluetooth PAN、Bluetooth Stack with Integrated USB Driver和Bluetooth Statck with Universal Loadable Driver三项。现在我在PC端(XP SP2)添加蓝牙设备时可以搜索到Wince6上的蓝牙设备,在Wince6端扫描蓝牙模块时也能搜索到PC上的蓝牙设备,并且添加设备也能成功。但是从PC端加入个人局域网时就是搜索不到WinCE6上的蓝牙模块。现在Wince6上有个NTPAN1网络连接图标,右下角有个红叉。我有两个问题:

1,CE6定制系统时是不是还要选其他组件,另外是否需要修改注册表信息,要改成什么?我希望能和PC建立PAN,最好是GN。
2,我用CE6附带的Bluetooth Winsock示例代码SSA测试连接时,如果PC做服务器端,CE6端connect时会等一段时间,然后失败,错误码是10053。如果CE6作为服务器端,PC端connect时立即失败返回,错误码是10051。如果用两台CE6,则也是等一段时间,然后以10053失败返回。我查了下资料,10051是"向一个无法连接的网络尝试了一个套接字操作。",10053是"您的主机中的软件放弃了一个已建立的连接。"。我纳闷的是创建socket,bind,listen之类的都成功,怎么一connect就失败啊。

望高手指点!
...全文
5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yi198631 2009-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至于吧,CSDN居然没人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有点失望哦
zhouyi198631 2009-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回答啊,不是说CSDN上高手如云吗,呵呵
zhouyi198631 2009-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呵呵。
望高手指教!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