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调用ActiveX,在同一页面打开IE卡死的问题

笑对人生 2009-08-17 11:55:24
我之前发过“网面调用ActiveX,在同一页面打开IE卡死,共享全局变量问题。”这样一个贴子。比如。 我有一个页面。上面有几个链接,比如是“曲线1”“曲线2”“曲线3”, 当点了 “曲线1”后。 如果再点“曲线2”(在同一个IE中显示),这时就会出现 死IE的情况。 之前以为是全局变量问题。我把全局变量都成员化后。还是死IE。

之前用的是release版本。现在我用debug版本后。就不出现死IE问题了(debug版本依然有全局变量)。

死IE这个问题困扰我快一个月了。 尝试了很多办法 。就是解决不了。之前也得到过 rendao0563 等人的热情帮助。现在还是需要把这个问题解决。 希望能得到有经验的人的 帮助。
...全文
36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笑对人生 2009-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这些我也清楚 ,我检查过几遍了。凭眼睛看也看不出来什么。 调试又不方便。 按理说如果release优化后如果有问题会报错的啊。 结果是没有报错。 死IE。 我就搞不清楚
oyljerry 2009-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lease版本做了一些优化,初始化清零等,你检查一下代码等,看是否debug版本和release之间的这些区别
笑对人生 2009-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发
waltsin 2009-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2楼,也有可能是内存访问的问题,比如越界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