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资源修改,有报酬,详细联系QQ

mercedesbenz 2009-08-17 03:53:23
qq272091034
...全文
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射天狼 2009-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帮顶


天狼工作室 http://www.j2soft.cn/
mercedesbenz 2009-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求 exe 里面的文字
无源码 改界面颜色
插件说明: 简介:这个插件是为“网络浪子”兄弟( www.gongxiangba.com)设计的。单功能的报酬特殊贴插件,也可以叫悬赏贴插件。发贴人可以在主贴里放上一定的社区金币(默认至少1000,post.asp里有地方可以设置该值), 然后大家进行回复,在楼主的问题解决后,可以进行 结贴 操作(版主及以上管理员也有此权),对所有回复的人进行手工分钱,可以自动平分所有钱,也可以按贡献手工分钱,如果还有剩余将自动平分。发悬赏贴分钱前后的贴子表情都是专门不同的图,帖子列表中一目了然,分钱后会自动把实际分配列表回贴在最后。本插件代码有值得研究之处,自己写完也爱不释手,因为表面看好象制作上很简单,实际上是有技术困难的,如提交对各人的分钱项目,多少回贴并不知道,而提交给每个用户的钱的变量名又不能相同,我想尽方法 ......欢迎使用与玩赏!安装方法: 打开插件包里的“安装与卸载”文件夹,上传数据库升级文件wyasp_payplus_up.asp并在浏览器浏览服务器上的该文件,点下面按钮进行升级(不会影响以后官方的升级或其它升级),然后 如果没有更改过post.asp、PostListFun.asp这两个文件的用户,可以直接覆盖上传“主目录文件”文件夹里的 相应版本BBS的相关文件(其它版本要自己修改)就行了! 如果那两个文件里安装有其它插件,安装就复杂一些了,大家可自己根据本插件包提供的文件对照位置进行代码插入,要修改的文件要先备份一份,以便安装失败时可以还原;本插件的代码与多种特殊贴插件都有交夹点,所以弄不出手动安装方法说明,插件包的uninstall.asp是数据库卸载文件。如果自己安装不成功又很想要,可以找我进行付费安装,仅需10元,愿效犬马之劳!代码原创:无叶之秋,QQ:80435433。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