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3+helix基础问题--现金结算

roseguns 2009-08-17 11:46:55
我这段时间要做一个项目:
服务器端:windows2003 + helix,
客户端:J2me,媒体格式为:3gp
我己在服务器端安装好了helix流媒体服务器,看上去它也能正常工作,但是在helix后台内容浏览时,显示的url全都是http形式的,比如:http://218.202.228.13:8086/ramgen//MV01.3gp
(注:如果我从IE中直接下载这个http链接,下载到的文件中的内容,实际上是:rtsp://218.202.228.13:554/MV01.3gp?cloakport=8086,554 这个应当是真正的rtsp的地址吧?)
我把这个地址输入到QuickTime当中进行播放,提示url错误;
不管我使用上面所述的任何一个地址,QT都不能正常播放;(注:QT如果直接打开本地的MV01.3gp是正常的)
然后我就重新设置了加载点,还是出现同样的问题;
不管我怎样设置,都无法用QT正常播放rtsp://的内容;(我用影风影音,专用的3gp播放器来播放都不行)
(注:服务器端己经开放了全部的端口,不存在防火墙的问题;)

我想这个应该是一个很傻的问题,但是我己经在Google上扒了三天了,也试过各种方法,但是仍然无解,谁能帮帮我?
问题如能够解决,愿以现金人民币100圆大洋奉上;
...全文
18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versense 2009-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
homesos 2009-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藏
homesos 2009-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刚好想搞
学习之……
roseguns 2009-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己全部解决,由于回复时有文本格式的限制,所以我把相关的资料整理好后放在以下这个地址上了:
http://www.j2me.com.cn/bbs/viewthread.php?tid=7929&page=1&extra=
感兴趣的兄弟可以过去下载我整理好的资料;
edoxs 2009-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roseguns 2009-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新情况:
我使用QuickTimePro破解版对001.3gp文件进行了转换,以适合cmnet移动网络的实际传输速率,使用N73真机测试,播放正常;(虽然这个视频被压得实在有点惨不忍暏,但是必竞他正常工作啦)
文件地址为:rtsp://218.202.228.13:554/00104.3gp
因此,第2个阶段的工作也告以段落了,
接下来,就要进入到第3个阶段了:
编写j2me客户端,使用J2me+rtsp来播放上面的的3gp的文件!
roseguns 2009-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情况:
Helix忽然可以正常下发流媒体内容了,我的QuickTime也很莫明其妙的可以正常播放3gp格式了;
虽然我实在搞不明白这中间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我以后会多去留心这个问题的原因,目前时间太赶,就当做灵异事件来处理,暂时先不去管它吧.

因此,目前的问题就进入到个阶段:我用N73真机测试rtsp://218.202.228.13:554/001.3gp,会提示带宽不足,不能播放;(但是在PC上是好的.)
我猜想,可能是因为3gp在制作时的一些参数不正确导致的吧,但是由于对流媒体的知识了解太少,实在无法枚举出所有可能的3gp的制作规范的组合;
能帮我看看这个问题吗?N73真机在线播放rtsp流媒体时,提示带宽不足,这个问题应当如何分析,排查及解决?

前面承诺的悬赏100大洋会一直有效,直到与该项目所有相关的问题都被解决~~~

恳请各位不吝赐教~~~

roseguns 2009-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