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考前培训班

koko0303 2009-08-18 12:20:52
三、 课程内容
1)知识串讲
 信息系统知识;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知识和方法;
 大型、复杂项目管理和多项目管理的知识和方法;
 项目整体绩效评估方法;
 知识管理和战略管理;
 常用项目管理工具;
 过程管理;业务流程管理知识;
 信息化知识和管理科学基础知识;
 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知识;
 信息安全知识;
 信息系统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与规范;
 项目管理师职业道德要求;
 阅读并准确理解相关领域的英文文献
2)模拟分析
 历年考题分析及09年下半年考题预测
a) 对历年考题进行整体分析,对应考的经验教训进行总结。
b) 对09年下半年考题进行预测,指导学员应考。
 关键知识点串讲与课后复习指南
c) 对教材的关键知识点进行串讲,使学员在课后复习时明确重点、有的放矢
 模拟题讲解分析
d) 提供模拟题(针对上午的考试) 覆盖IT基础知识、项目管理、信息安全、法律法规、技术标准与规范等各个方面,题型为选择题,题目来自软考题库
 典型案例分析
e) 提供案例题(针对下午的考试) 题目来自教师的工作实践与教材中的关键知识点。
f) 以阅卷评委的角度,针对案例讲解答题技巧
 真题实战及试卷讲评
g) 提供08年考题、09年上半年考题(真题)为学员作考前摸底测试。
h) 教师对09年上半年考题进行详细讲评
3)论文写作技巧
 讲解论文写作技巧、评分标准,对历年优秀论文进行点评。
 预测论文出题知识点,提供专业的预测分析,写作技巧。

四、 培训专家介绍
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培训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之“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编委,国内项目管理专家、中软培训高级顾问专家、特聘讲师,参与国家信息产业部382号文件、063号文件起草工作,参与过国家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培训、认证和软考的支撑工作;参与《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技术手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基础》、《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的编写工作, 从2003年起至今,承担了项目经理培训中的“项目管理基础”、“项目管理实践”、“信息系统项目典型集成技术与最新发展”、“项目经理职业道德规范”、高级项目经理培训中的“大项目、组织级项目、复杂项目”等相关课程内容的培训。在全国组织培训过的系统集成资质企业和软件企业近千家,培训过的项目经理和高级项目经理累计近万人,收到广大学员的好评。同时能够对软考09年下半年考试具有针对性的指导,使学员能够更有把握通过考试。
联系人: 中软培训中心 寇老师
电 话: 13683248456
传 真: 010-51527580
E-mail: koko0303@sohu.com
http://www.chinasoft-training.com.cn
...全文
3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ko0303 2009-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序 号 培训时间(5天) 地 点
1 10月21日-10月25日 北京
2 10月28日-11月1日 北京
3 10月21日-10月25日 杭州
4 10月24日-10月28日 西安


09下半年最后一期考前培训! 团报有优惠!
koko0303 2009-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加软考的朋友可以加入软考交流群:84666280,我找了一些历年的题,里面有培训老师,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学习.
【感谢读秀,感谢共享的互联网精神,感谢图书馆文献传递】,我这里与大家分享全真模拟题部分,我自己有购买纸质书,还不错:)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软考辅导:3年真题精解与实战模拟》紧扣最新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考试大纲》的考核要求,深入研究了历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考试的命题风格和题型结构,依据考生在学习过程中所关注的3个要点(理考试重点、练历年真题、做模拟试卷)进行梳理编写。全书共9章。第1~6章按倒排的风格给出了最近3年(2010年~2012年,共6次)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考试的真题试卷,重点是对考题所涉及的考点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剖析讲解;第7~9章给出了3份全真模拟试卷,目的是为应试人员提供考前演练的考试试题。《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软考辅导:3年真题精解与实战模拟》所有题目均配有全解全析,规范解答试题,点拨解题关键,警示解题误区,相信对于准备参加考试的读者复习有关内容、了解命题风格及规律、提升解题能力,培养敏锐题感等均有裨益。   解析详细,针对性强,是本书一大特色。《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软考辅导:3年真题精解与实战模拟》语言通俗易懂,内容丰富翔实,可以帮助读者用最少的时间,掌握更多知识及经验技巧,难度适中但非常实用,是广大有志于通过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考试的考生考前复习用的应试辅导用书,也可供各类高等院校(或培训班)的老作为教学参考用书,各类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等专业的学生,以及从事信息化工作的项目实施人员和管理人员,也可从本书中获取信息系统项目管理方面的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

2,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c4java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水平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