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有个本来不属于这个版块的问题,找不到地方问

loyedante 2009-08-19 03:54:40
是个关于硬件的问题,昨天上海这里电闪雷鸣,下班到家后发现笔记本怎么开都打不开连BIOS都没进,运行灯也没亮(电源灯亮着,大小写,数字锁灯都亮着)。后来查了下资料可能2种问题,最大可能笔记本可能进入过电保护状态,需要放电。但是小弟不知道怎么给笔记本主板放电,请教有人懂吗?
...全文
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engqian529 2009-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我4分,给楼上1分, 把分分了吧
按我说可能是主板烧了
Hywin1020 2009-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没人回答,把分给我吧,你也忒小气了。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