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散分!有在这混的天津的兄弟吗认识认识报报家门
轻松工作快乐生活
2009-08-19 05:42:01
开个头先说说自己
81年的
工作5年多一直用java
所在的公司:中科大洋(北京的公司,在天津的研发部)
QQ:1054964
MSN:acrosscentury@hotmail.com
blog:http://www.blogjava.net/relax
想结交和我一样在天津IT圈混的兄弟们。愿意的可以交我QQ
进者有分,明天结贴。
在CSDN混了太多年了,攒下的分太多,散散。
最近比较郁闷,工作上也没什么事干。又来泡论坛了。
...全文
232
15
打赏
收藏
散分!有在这混的天津的兄弟吗认识认识报报家门
开个头先说说自己 81年的 工作5年多一直用java 所在的公司:中科大洋(北京的公司,在天津的研发部) QQ:1054964 MSN:acrosscentury@hotmail.com blog:http://www.blogjava.net/relax 想结交和我一样在天津IT圈混的兄弟们。愿意的可以交我QQ 进者有分,明天结贴。 在CSDN混了太多年了,攒下的分太多,散散。 最近比较郁闷,工作上也没什么事干。又来泡论坛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轻松工作快乐生活
2009-08-20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来天津的兄弟真是太少了。要不我以后也去北京混吧。呵呵。
轻松工作快乐生活
2009-08-20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来没几个天津的兄弟啊。自己再顶一下,晚上结。
niuer09
2009-08-20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赶得上吧,顶一下
SUN_13
2009-08-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在天津,帮顶
qqyatou
2009-08-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和天津擦肩而过
junmasky
2009-08-19
打赏
举报
回复
真遗憾,不在天津,帮顶
阿士匹灵
2009-08-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呵呵
我在北京
java1109
2009-08-1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
帮顶
Sou2012
2009-08-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顶!!
liangwansheng
2009-08-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分分小命根,走你。
YY_MM_DD
2009-08-19
打赏
举报
回复
aaa
doudou908
2009-08-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哦
jinxfei
2009-08-1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帮顶。
faxiwe
2009-08-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开头先说说自己
上学15年多 刚刚学JAVA
在CSDN混了一两天,手里的分太少,接接
最近比较郁闷,房价也没什么事干.又来泡论坛了.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