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三年了,大家看看支支招

nwpu013269 2009-08-20 06:56:03
自己是一个在北京打拼的程序员,发展方向上一直没有人能给自己指导,跟着公司的项目一直往前走,觉得想让自己薪资有所突破真是不易。
在这家公司今年5月份刚好两年整,本想着要加一次薪水了,谁知赶上这次经济危机,一份钱也没有加,在部门辛辛苦苦努力,做了那么多事情没有得到应有的报酬,心里挺低落的。想到跳槽,经济形势却不好还有公司在裁员,很难有薪水竞争力。另外一点就是没有特殊的才能。
自己的情况是这样的:所在的这个部门主要是做发改委的农贸项目,所作的项目有点类似于一个简单的erp和网站,用到的技术有servlet、jsp、struts、hibernate、ejb、sqlserver、C、VC等,几年积累下来的系统,东西多而且杂。我做的工作也很多,售前支持、需求分析、组织开发、自己开发、软件测试、软件实施、后期维护,写了很多的文档,给客户的,自己部门内部用的。期间自己也零碎学了一些别的,像Dorado中间件、jstl、extjs、LoadRunner、spring、struts2和设计模式。
现在想离开这家公司,薪水低、农贸的项目也快做完了、在这学不到什么东西、农贸的业务层次低,可是想想自己现在掌握的东西,觉得杂乱的很,去找工作也不一定有很好的待遇,而且再找工作一定要考虑好发展方向了,该咋样接下来规划呢,真是迷茫呀!
...全文
14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tlili 2009-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运,楼主。应该不错,都是变形金刚了。
gooogleman 2009-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kbsoft 的回复:]
和楼主情况一样,3年,分文没涨,很郁闷。
[/Quote]

想想怎么样才能涨薪水吧。哈哈
kbsoft 2009-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楼主情况一样,3年,分文没涨,很郁闷。
defty 2009-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大概挣多少钱,不好说什么意见。
总之,想要多挣钱,还得出去试试。你要是值那么多钱,总有地方能给你那么多钱;要是哪都不肯给你那么多钱,就是你不值那么多钱。如果你不值那么多钱,就想办法让自己值那么多钱。
beyond071 2009-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资没加过很正常...帮顶
lgq_0714 2009-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