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B2,关于数据库管理

baykermr 2009-08-21 02:53:12
用DBArtisan作数据库管理。
在对DB2数据库管理时。打开表,或者打开存储过程。都报错
14:47:03.964 DBMS TEST -- [ibm][db2][jcc][t4][2034][11148] 由于分发协议错误导致释放了对话,从而导致执行失败。
14:47:03.995 DBMS TEST -- 检测到 DRDA 数据流语法错误。原因:0x1。
14:47:04.027 DBMS TEST -- com.ibm.db2.jcc.b.db.l(db.java:927)
14:47:04.058 DBMS TEST -- com.ibm.db2.jcc.b.db.c(db.java:361)
14:47:04.089 DBMS TEST -- com.ibm.db2.jcc.b.db.v(db.java:1130)
14:47:04.120 DBMS TEST -- com.ibm.db2.jcc.b.gb.c(gb.java:52)
14:47:04.152 DBMS TEST -- com.ibm.db2.jcc.b.w.c(w.java:46)[/color]


请问怎么解决?
...全文
75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kjiangwk 201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JDBC的JCC万能驱动,版本要求比较严格。
在JBOSS环境中,必须严格按DB2版本选取对应的万能驱动(db2jcc.jar)。细心的人就会发现DB28.2,db29.5提供的JDBC万能驱动(db2jcc.jar)大小是不一样的。
2类驱动db2java.jar可兼容DB2各种版本。

提示:如果在WEBSPHERE中调用DB2的话,由于IBM的支持,不存在JDBC万能驱动兼容问题。
wkjiangwk 201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原因已经找到了,JDBC驱动跟数据库的版本不符照成的。
wkjiangwk 201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奇怪,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换其他的驱动就没问题(DB2有很多驱动)
baykermr 2009-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B2客服端和DBArtisan都重装了几次了。但是用DBAr```管理DB2数据库不行,就是打不开DB2的表和存储过程,我主要是用DBAR可以调试存储过程。
一直报
“在对DB2数据库管理时。打开表,或者打开存储过程。都报错
14:47:03.964 DBMS TEST -- [ibm][db2][jcc][t4][2034][11148] 由于分发协议错误导致释放了对话,从而导致执行失败。”


打开SQLSERVER数据库表正常
xiaozejun 2009-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删除了DB2的某个文件啊 以前我看别人也出现过这种错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