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 Control can't be instantiated?

woaixinrong 2009-08-23 11:43:35
重装了xp系统,再重装vc6.0后,打开某个工作区间的时候出现如题说法。在没有重装之前打开这个工作区间的时候是不存在这种问题的。网上也搜了一些说法,说是没有注册控件。但是还是不清楚如何具体操作,以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的。请高手们给指点下。
...全文
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oulie 2009-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
regsvr32 filename;
或者在你的程序中调用DLLRegisterServer注册
控件必须在COM在服务器注册,才能用
chenmin_msdn 2009-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知道ocx控件的名称,
在工作区文件夹下找.ocx,没有就询问原工程开发人员,需要注册何ocx的名称,如果是该工程是导入ocx的话,也可以在工程中,找到对应的类,因为在一个工程中导入ocx的话,会生成一个ocx的容器类,该类包含该ocx的所有方法和属性。根据名称在工作区下,或其他地方比如system32下,找到ocx文件

用该命令注册*.ocx
regsvr32 *.ocx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