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架构设计的思考与讨论

ProgrammerNO1 2009-08-27 11:17:22
现在是这样一种情况,自己做了个应用程序软件
点击运行(我这个EXE是放在Today里的)后进入一个有N个目录的界面,然后点击每个目录会进入自己一个所属窗体,可以进行相应的操作,比如说有查看通信录,查看时间,查看日历等,这些查看的东东都是在不同目录里,对于这种情况,是在每个目录函数里创建一个回调还是统一放到LRESULT CALLBACK WndProc(HWND hWnd, UINT message, 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这里面,放到这里是可以通过Setwindowtext来改变进入某个目录界面的标题的吧?这样操作就是说对所有不同目录界面的操作就好比在一个界面里完成,这样会不会带来界面切换造成混乱的现象?这样设计是否可行,有什么利蔽?


我的想法还是在每个目录窗体里创建各自的回调,不知道这样做会不会比把所有操作都在LRESULT CALLBACK WndProc()里完成要好?请高手们给点建议,谢谢!表述应该比较清楚了吧:)
...全文
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8233657 2009-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顶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