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不动10分钟,则自动从一个WINFORM跳到另一个WINFORM,怎么实现?

OROCHIORI72 2009-08-27 11:34:52
求高手给个思路 小弟感激不尽!!!
...全文
21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mslove 2009-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pengxincz 的回复:]
计时器开始计时→记录鼠标当前坐标→再次计时再次获取鼠标坐标
          如果鼠标坐标和上次记录的一样→鼠标没动→继续计时  → 十分钟后还是不动→切换!~
          如果鼠标坐标和上次记录簿一样→鼠标动过→重新计时
[/Quote]
比较严密的逻辑,改进方法是设置变量int time=1;时为动,=0时没动。
两个timer,一个控制检测的频率,另一个控制控制10分钟。
tjpu_hxy 2009-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pengxincz 的回复:]
计时器开始计时→记录鼠标当前坐标→再次计时再次获取鼠标坐标
          如果鼠标坐标和上次记录的一样→鼠标没动→继续计时  → 十分钟后还是不动→切换!~
          如果鼠标坐标和上次记录簿一样→鼠标动过→重新计时
[/Quote]
计时器或者线程都可以,可以参考2楼的办法。
pengxincz 2009-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时器开始计时→记录鼠标当前坐标→再次计时再次获取鼠标坐标
如果鼠标坐标和上次记录的一样→鼠标没动→继续计时 → 十分钟后还是不动→切换!~
如果鼠标坐标和上次记录簿一样→鼠标动过→重新计时
LutzMark 2009-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imer
计时器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