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个奇怪的问题

sunzhx 2009-08-27 01:25:22
单位有一个业务系统,数据库用的是oracle,这个系统在xp下运行正常,在vista下运行显示DBMS O73 ORACLE 7.3 is not supported in your current installation.
听有人讲是环境变量的问题,于是将软件目录下的shared目录设为path(经试验,最主要的还是pbdwe60.dll这个文件),还是运行错误,然后把shared目录的环境变量给去掉,软件可以正常运行。

试验了无数次,结果就是,必须先把shared目录设为环境变量值里的path,确定,然后再删除,确定,便可正常运行。

敢问各位大侠,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解决办法?

实在无法解决能否写一个小程序,语句为加上环境变量,刷新变量(直接设置注册表无用,因为没刷新),删除环境变量?
...全文
9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