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的黑暗(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个BUG)

EraserPeople 2009-08-27 05:57:02
现象1:
第三方的source filter,有两个输出PIN,音频和视频,分别连接video render和audio render,播放正常.

现象2:
我把DirectShow SDK中的Dump filter连接到source filter的视频输出PIN上,运行,可以把文件正常导出,而且在导出过程中可以进行其它操作,如DEMO中的菜单都是可以点的,应该是多任务,没有独占CPU.

现象3:
把Dump filter连接到source filter的音频输出PIN上,运行过程中类似死机,无法进行任务操作,我觉得可能是CPU被独占了,等运行结束后才恢复正常,按理说不应该这样吧?

大家帮忙分析一下,怎么做才能让现象3变得正常,就是像现象2一样.

我自已的分析:
(1)怀疑source filter音频输出PIN有问题,可现象1正常呀?所以不成立.
(2)怀疑Dump filter输入PIN的ReceiveCanBlock函数返回值有问题,试验返回S_OK和S_FALSE也都不行.
现在没有想法了,大家帮分析一下.
...全文
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DX协议 2009-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tler是根据时间戳来运行的,

你接视频没有问题是因为,时钟以音频为主。里面的sample还可以流动。

当你接音频的时候,因为没有了render也就没有了时钟。sample被阻塞了。(猜测)

你接个transfilter应该没有问题。

2,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