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LC矩阵报表左上角显示文字如何实现?

subjectwa 2009-08-28 10:42:35
RDLC矩阵报表,在左上角空白处,如何模仿交叉报表为每一个列添加列名(或者在第一行对应每一列位置上放置TextBox显示文字)?
...全文
1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bjectwa 2009-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能解决就行!
[Quote=引用 2 楼 yangbiqing362937154 的回复:]
放一个矩形控件到里面,,然后,一个一个的TextBox控件加到矩形控件上,和你的矩阵下面的分组字段对齐,,

如果设计时是对齐的,而出报表时不齐,,你就调节那些TextBox控件的宽度,从左到右慢慢调,,,

不然没有其它办法了,,
[/Quote]
「已注销」 2009-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一个矩形控件到里面,,然后,一个一个的TextBox控件加到矩形控件上,和你的矩阵下面的分组字段对齐,,

如果设计时是对齐的,而出报表时不齐,,你就调节那些TextBox控件的宽度,从左到右慢慢调,,,

不然没有其它办法了,,
冰糖_adam 2009-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