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linux需要掌握的知识
马上大4了,还有半年时间就要找工作了
一直在考虑就业的问题,但是不知道企业究竟要什么人才,我想做的方向就是嵌入式linux。
我自己有一块山寨版的S3c2440
现在的水平最多就是写写led这样的简单驱动,也能用系统调用写点程序,GUI在学Qt,感觉入门了,但是还是很基础。硬件方面51,Protel学得不错,打算今年11月份考中级的嵌入式设计师(论坛里几乎所有人都说软考的证没用?难道对应届生业一点用都没有吗?).各方面都在同时学,但是都很基础,没办法深入。
我想问各位在做这个的前辈,企业对于我们这些应届生,水平到底要达到什么程度。我好用最后的半年冲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