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英特尔边缘计算技术
帖子详情
无缘多核比赛第三阶段,郁闷,散分!
无天
2009-08-28 01:01:35
散分散分
...全文
161
6
打赏
收藏
无缘多核比赛第三阶段,郁闷,散分!
散分散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egu1
2009-09-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顶,来接分
junshi_liu
2009-09-02
打赏
举报
回复
重在搅和!
DarkChampion
2009-08-29
打赏
举报
回复
重在掺和
mybandari
2009-08-29
打赏
举报
回复
pat~
经济不景气,今年决赛名额是07年的一半
下次加油
也可以参加全球线程赛
我感觉那个还简单一些
不过可能没时间去参加了
intel_iclifort
2009-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欢迎自曝代码 :)
晨星
2009-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比赛使人进步。重在参与。^_^
Twisted提供的利用
多核
CPU的假象
Twisted提供的利用
多核
CPU的假象Twisted中提供了一个线程延迟调用模型。Twisted本身是一个事件模型,调用一件事情以后可以延迟处理和回调,但是这些基于事件的处理实际上是在一个线程里面执行的,或者说事件循环reactor.run()实际上就是运行在主线程里面的。而线程延迟调用模型则可以在启动一个线程之后使用延迟回调功能。这是一个单线程和多线程的区别。最近在开发一个程序的时候,需要使用
复旦微的FMQL10S400ZYNQ芯片的
多核
操作
复旦微的FMQL10S400ZYNQ芯片的
多核
操作 前言 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还没有做出来。以此记录我是怎么才能做出来在AXI-BRAM下的
多核
通信功能。 一、
多核
通信是什么? 项目需要实现
多核
通信,因为使用的芯片为四核芯,需要将芯片四核驱动起来, 驱动起来就算了,还要在不同的地址去读写数据,之前已经调了好几天在DDR和OCM中进行的数据读取,还需要在AXI-BRAM中进行数据读取,但是调了几天怎么也行不通了。最早是在AXI-BRAM中做过双核通信的功能,但是将其移植到项目中时,失效了。也是郁
这是只在
多核
上才会出现的问题吗?
魔兽资料库上线测试期间,有人反应,有时会出错。可是不管我如果测试,都不能让错误重现,实在是
郁闷
透了。终于在一次修改后,我想让所有页面的缓存都加上,于是用傲游一下子,把开多个页面的时候,发现出错了.可是在本地测试时,还是不出错.后来多测试了几次,才发现,只在
多核
的机器上会出错(我只测试了几次,不是太确定).到了这里,我也算松了一口气了.真正难解决的问题,往往是无法让它重现在自己面前的问题,它往往会比...
多核
服务器装SQL2005,提示SQL server服务无法启动
下午装了6核服务器 SQL 2005 ,死活装不成功,装到一半就报错,相当的
郁闷
。原因:在安装SQL 2005标准版(不多于四个CPU)和企业版(无限制)时,CPU的总核数必须是2的n次方。即核心数为1,2,4,8,16,32依次类推。因BL680C核心数为6x4=24,所以不能正常安装。当将核心数更改为8,16时,顺利完成安装。解决办法:安装前保证系统正常的或不影响SQL2...
今天
郁闷
了 懂不懂技术的都看看
英特尔边缘计算技术
568
社区成员
7,02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英特尔边缘计算技术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