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实现页面之间消息的即时传达?

Comeonzhou 2009-08-31 11:17:40
我做了一个B/S的系统,里面有一个发送消息的页面,要求所有登录系统的人之间可以相互发送消息(即时接收),发送消息之后接收者以MSN的形式接收,并且消息之间的传达不要给服务器带来很大压力.
老大们应当怎么实现啊,我9月10号系统要演示啊..
...全文
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meonzhou 2009-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讲得详细点 最好是给个例子看一看啊..
angel6709 2009-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
Ajax
Comeonzhou 2009-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起来啊..
SSM项目基于微信小程序的企业内部员工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zip是一个使用Java语言开发的Web应用,它采用了SSM(Spring Spring MVC MyBatis)框架,并结合了微信小程序前端技术。该系统旨在为企业内部提供一个全面的员工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小程序使得管理人员和员工能够在微信环境中方便地进行各项工作。 项目的主要功能可能包括: 1. **员工信息管理**:提供员工的个人信息录入、查询、修改和删除功能,便于HR部门管理员工档案。 2. **考勤打卡**:员工可以通过小程序进行上下班打卡,系统自动记录考勤数据。 3. **请假审批**:员工可通过小程序提交请假申请,直接推送给上级审批,简化请假流程。 4. **公告通知**:发布企业公告和通知,确保信息的及时传达。 5. **任务分配与跟踪**:管理人员可以分配任务给员工,并跟踪任务完成情况。 6. **内部沟通**:提供即时通讯功能,支持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 7. **工作报告**:员工可提交工作周报或月报,上级可进行审阅和反馈。 8. **数据统计分析**:对员工的考勤、工作报告等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为管理层提供决策支持。 整个项目采用MVC设计模式,Spring负责整体业务逻辑的处理和依赖注入,Spring MVC用于处理HTTP请求和页面跳转,而MyBatis负责与数据库的交互操作。数据库设计优化了存储结构和查询效率,以适应企业内部管理的高效率需求。 这个项目适合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作为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或实践项目。对于希望学习SSM框架、微信小程序开发以及企业内部管理系统设计的开发者来说,这是一个实用的案例。通过参与这个项目,开发者不仅能提升Java Web开发技能,还能了解如何将现代Web技术应用于企业内部管理,从而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和员工的工作便利性。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