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对讲--使用CMdaAudioInputStream和CMdaAudioOutputStream

gaogao1041 2009-09-01 11:33:08
在实现对讲功能的时候i使用到了CMdaAudioInputStream和CMdaAudioOutputStream 两个类。
思路是 使用CMdaAudioInputStream 类采集声音发送到服务器去,同时CMdaAudioOutputStream从服务器那里接受数据在播放出来。现在在实际运行过程中发现 两者无法同时运行。单独的播放可以正常运行,但是如果采集也在工作时怎没有一点声音出来。

目前获得的解释是:
只有一块DSP,无法同时互斥处理采集和播放,目前大部分的手机硬件设计就没考虑这样的需求。 除非你非常清楚底层细节, 不然你的边采集边播放的功能无法实现。

很明显我不清楚底层的细节,按照上面的说法就无法实现

还有没有其他的思路可以用来实现对讲功能的呢??nokia中是否提供了这样的API呢?
...全文
15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