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对P3C有没有什么了解?具体情况到底怎么样?

nie 2001-10-25 01:51:58
P3C(Project China Component Community,简称P3C)是由国内软件工程、构件技术爱好者于2001年3月发起的一项软件工程技术合作、发展和促进计划,旨在通过成立基于互联网的虚拟P3C社团,汇聚国内一批优秀的软件工程管理和技术人才,采用通行的开放源码组织的运作模式,促进相互学习、协作开发,建立网上虚拟软件工厂(企业)和专业咨询团体,最终建成国内最好的统一软件过程(Unified Software Process,USP)、对象中间件与构件技术(J2EE/EJB、CORBA、Windows DNA)、软件模式(Software Patterns)以及软件项目和组织管理等先进的软件工程理论与技术的实践、示范、验证和交流平台,从而推动中国软件工程和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全文
7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tyy 2001-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smiling.com.cn上的usp小组或者j2ee小组去问吧。
snowtop105 2001-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组织的具体组织形式和协作方式如何?
我要怎么去找相关信息。或者说我怎么和他们交流。
青润 2001-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我第一次听说,真有点孤陋寡闻。
不过,在网上呆了这么久,他们是否也太小了,宣传也太不到位了,我怀疑……
nie 2001-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我就是在smiling.com.cn上看见的,口气很大,却不知道都干了些什么,本想找前辈们问问情况,没想到都不清楚。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