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实现邮件到达后提醒??最好有例子,大奉送!!只有43分了,望大家谅解!!

zoujian 2001-10-25 04:34:20
...全文
6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oujian 2001-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实现桌面提醒及手机提醒功能,所以需要知道一些比如Email sink这样的事件触发,希望大家帮帮我想想办法,我现在唯一就是对邮件到达的捕捉!!
acptdta 2001-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新邮件通知功能,Exchange server 的推荐客户端程序 Outlook 就有。 可以设一个规则。 当新邮件到达时给出通知。 您可以用规则向导来生成这样的规则。





- 微软亚洲技术中心 DTA技术支持



本贴子仅供CSDN的用户作为参考信息使用。其内容不具备任何法律保障。您需要考虑到并承担使用此信息可能带来的风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 (http://www.csdn.net/microsoft/terms.shtm)。
Kevinwen 2001-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 you are using Outlook in C/W mode, you can configure it to pop up one window when new mail arrives.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