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IE的安全级设置 和 禁用脚本设置 保存在注册表的那里?如何改成可用?我不是相当黑客,有个网页比赛,我用了ActiveX,为了让页面正常显示……

wjq 2001-10-27 10:37:35
要 改成不提示能用未经数字签名的安全级(本地 和 Internet)?
最好要详细的键值说明

谁讲的最详细,就拿所有分……

ps.我急用,谢谢!!!!!!!!!!!
...全文
19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jq 2001-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jq 2001-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分辨率呢?
woowindice 2001-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c
chenwhenlong 200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户更改安全级别:
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下建立键名“Security_options_edit”,键值为1(DWORD)时禁止,为0或不存在时允许。
(2)禁止增加或删除“安全区域”中的站点
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下建立键名“Security_zones_map_edit”,键值为1(DWORD)时禁止,为0或不存在时允许。
(3)让“安全”页的设置应用到所有的用户
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下建立键名“Security_HKLM_oney”,键值为时1(DWORD)时应用到所有的用户,为0或不存在时只应用到当前用户。

wjq 200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顺便在把屏幕设成 1024X768:)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