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javabean怎么写?

mooncui 2001-10-29 01:34:48
我在JSP中写过bean,但只是一个java类而已,可以处理数据,界面是用javascript写的,现在我想把界面放在bean内,怎么实现?
...全文
9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oncui 2001-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arnange,你的两点建议都很好,我想我要的是第二点,因为我要设计的界面交互的内容很多,如果用javascript写界面,那页面就比较多了,我希望能做在一个页面的一个控件上,原本用applet应该不错,但不喜欢applet,想用bean。我试试你的建议!
arnange 2001-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开发时采用什么体系,如果是jsp+javabean的话,2基本上能满足要求,但如果界面交互的东西比较多,采用jsp+servlet+javabean的话可能更好,其中jsp页面负责显示和交互,servlet负责派发和逻辑控制,javabean负责后台的数据操作(此方案可以更加完善,如用EJB)。如果体系已经定死并已经开始编码,那么,2就差不多了。
swjtuhetao 2001-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oncui,你想实现的东东肯定有一定的难度.
在windows平台下,你所说的可视化bean实际上就是ActiveX控件,开发起来不太难(虽然
原理很复杂,但是仅仅使用可以不去理解许多细节).
至于在java环境下,我没有看到过相关的文章..
arnange 2001-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视javabean可以开发出来,它实现后就象vb里的控件,如果用过jb的话,可以看一下它的编辑环境中的design,上面的那些控件就是用可视javabean实现的。可以研究一下它的源码。
2.如果是想把页面显示的代码用bean生成的话,可以将html代码放在bean里,不过这样返回的是html页面!
不知道你是说的是不是真正的可视javabean的问题,所以提供以上两点意见。
X25 2001-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BDK.
到SUN去下。


mooncui 2001-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么?还是EJB可以?
Yezq_ln 2001-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做出来了,我把你吃了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