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32 console application 和win32 application有什么区别

shupianbird 2001-10-30 10:34:30
我初学vc书上的同一段代码,建立win32 application没有问题,建立win32 console application 则有连接错误。vc在建立这两种工程时设置上有什么区别在哪里。
谢先
...全文
12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upianbird 2001-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知道深入浅出里有我下载个自己看看吧,也谢谢Julienjut(秋水)的参与
zjl_csy 2001-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侯俊杰的深入浅出mfc中看到过这个问题!使用console程序中使用mfc类的时候就会出现出现这种连接错误!vc++规定使用mfc类的时候是不能够使用牵扯到gui接口的类!只可以使用与图形无关的类!但是仍然要在进行适当的设置!否者不会加载适当的cruntimeclass真确设置是在poject里面选择set后在link里面选择使用mfc类
shupianbird 2001-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另外的贴子知道在link->的project option 里改subsystem还有其它的不同吗?
哪为大虾给讲一下原理,当科普了。
shupianbird 2001-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问,设置方面有什么区别,比如我建立一个console application应该在win32 aplplication里使用的代码,那么我需要该vc6.0里什么地方才能让它顺利运行?
Julienjut 2001-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台程序没有相应的图形界面,最就是最大的区别了。
shupianbird 2001-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it anser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