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NET C#方面的内容,不知道有没有好的电子书推荐啊

satiling 2009-09-01 02:17:58
想学习.NET C#方面的内容,不知道有没有好的电子书推荐啊
...全文
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jia19850414 2009-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也感觉,电子书看起来太累了。
还是买本的好,像《C#入门经典》和《C#高级编程》都比较好。
关键是这两本书很系统
zhangyanyang 2009-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费话很多才会通俗易懂
chamslove 2009-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谓的入门经典都是些费话很多的书..还不如上网找例子学,然后买本C#高级编程当参考书.
风之影子 2009-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花点银子买本书吧.

电子书太费神了.

推荐一本吧:《C#入门经典》经皮书
一本全面讲解C#的学习宝典!程序源代码+多媒体入门视频+5个完整典型系统+659页相关技术实用学习电子书。 本书以教程的形式深入浅出、由易到难详细地介绍了.NET平台下,关于C#的所有开发技术。每个知识和技术要点都以例程讲解为主,同时辅以必要的原理和理论说明。这也是程序员特别是初学者非常欢迎的讲解方式。本书以在展示C#基本编程技能的同时,让读者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主旨,可以作为学习和开发的一个很好的参考。 内容推荐 C#是Microsoft专门为基于.NET Framework平台开发而量身定做的编程语言。本书全面细致地介绍了Visual Studio 2008环境下的C#编程技术。书中每个知识和技术要点都给予了翔实的例程及代码分析。 本书从C#入门基础知识到C#的基本语法、从面向对象基础到泛型程序设计、从数据库操作到网络与安全编程、从ADO.NET到XML操作、从控制台应用程序开发到ASP.NET Web应用程序开发,再到Web服务程序开发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几乎涵盖了C#相关的所有开发技术。同时以较大篇幅介绍了C# 2008中的重要特性,如泛型、GDI+、ASP.NET,以及数据操作控件等。最后介绍两个案例,并给出详细的设计过程及代码说明,以巩固和加深本书介绍的知识。 全书配合了大量的图例及代码说明,如果你希望掌握有关C#面向对象编程技术,那么本书将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已经有这方面的编程经验,本书也可以作为学习和开发的一个很好的参考。

110,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