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修改WebPartManager.DisplayMode 为DesignDisplayMode报错

csShooter 2009-09-01 05:30:26
WSS里面执行下面的代码:

SPWebPartManager wpm = this.Page.Master.FindControl("m") as SPWebPartManager;
wpm.DisplayMode = WebPartManager.DesignDisplayMode;

报错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此页不支持指定的显示模式。请确保已启用个性化设置并且此页上存在相应的区域。可以在 Page_Init 期间和之后设置显示模式。
参数名: value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ArgumentException: 此页不支持指定的显示模式。请确保已启用个性化设置并且此页上存在相应的区域。可以在 Page_Init 期间和之后设置显示模式。
参数名: value

源错误:
...全文
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ike519 2009-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试着把Master页面里面的内容删除一部分,我的意思是为了诊断问题,先一部分一部分移除,直到问题消失,这样可以找到哪里出了问题,然后再修改,看上去应该是页面的问题,这种设置还是比较普通的。
bo3235 2009-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arePoint? mark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