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 ftp上传到linux上的指定目录,上传失败

Sam_Deep_Thinking
Java领域新星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09-09-02 05:44:05
客户端是使用c#语言写的,
我使用root用户上传的,linux上是使用vsftp作为ftp服务器的。

目前已经做到的如下
我使用c#发送ftp请求,把windows上F盘的test.txt文件上传上去,如果我不指定ftp远程目录的话,
则c#程序会把test.txt文件上传到linux上的/root目录上,上传成功了。root用户对应的home目录就是/root目录。

现在我想做的:
就是在linux上/root目录下创建一个vc_imc目录,然后把windows上F盘的test.txt文件
通过c#程序上传到vc_imc目录上。不知道该如何做呢?我自己试了一下,老是报下面的错误:

错误信息如下:
--------------------------------------------------------------------
未处理的 WebException
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 (550) 文件不可用(例如,未找到文件,无法访问文件)。
---------------------------------------------------------------------

为什么会这样的,默认的就行,如果我指定一个文件目录,则无法正确的传到linux上。

是不是我应该修改一下vsftp的一些配置,还是该如何做?请高手赐教。

...全文
13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insome 2009-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传到/root?

很显然,vsftp肯定要重新配置了。

不要root操作,这样很危险。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