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垃圾广告插件 EndSpam 1.0发布

zairwolfd 2009-09-02 10:37:49
=============以下以Discuz的安装过程为例讲解==============
本插件是和服务器進行交互来判断是否是垃圾广告,并可以由用户提交广告内容供服务器增加新的广告信息。
下载附件里面中,dz专用部分,可以自由修改。相信各位php程序员都能读懂。下面不要修改的内容不建议改动。
大家可以参考。如果开发出别的地方使用的客户端,可以提交给我。wolf#5honor.com。我会帮你发布并提供一个插件版本标识号。


=============插件安装使用步骤:==============

1、下载附件 EndSpam反垃圾广告插件1.0.zip (3.97 KB) http://www.discuz.net/attachment.php?aid=523314&k=c0622d9f93b6d89cd56e6e7628c453c0&t=1251901346&sid=f8f8k9ZBaoL0n3DIGIWxMyo7rjIcfnDBgK9qYN%2FWIYSsmU8 (http://www.discuz.net/thread-1402356-1-1.html 首贴有下载地址)并解压endspam.php上传到您的论坛根目录下。
2、运行endspam.php,按照说明進行授权免费申请。
3、修改include/newthread.inc.php,查找
$db->query("INSERT INTO {$tablepre}threads
,在前面增加一行
include_once 'endspam.php';//调用防spam插件
4、修改include/newreply.inc.php,查找
if($subscribed && !$modnewreplies) {
,在前面增加一行
include_once 'endspam.php';//调用防spam插件
5、修改templates/default/viewthread_node.htm,查找
<a href="javascript:;" onclick="scrollTo(0,0);">TOP</a>
,在下面增加这段: <!--{if $groupid==1 || $groupid==2}-->

<a href="javascript:;" target="_blank" style="color:red;" onclick="if(confirm('确认提交这个帖子为垃圾广告吗?')) window.open('endspam.php?endspamAction=submitspam&id=$post[pid]','n','height=100, width=100');return false;">Spam</a>

<!--{/if}-->
然后等候授权Email通知并按照Email中的说明点击授权激活即可。



===============部分说明:======================
1、了解程序的站长可自行修改endspam.php,$_endspamgroupid和$_endspamrootid为Discuz对应的权限组。前者可根据需要修改为允许汇报垃圾广告(spam)的用户组。
2、对于垃圾广告和疑似垃圾广告的内容,本插件并未删除。请到回收站自行检查。疑似spam的内容在发表时被自动放到回收站,以保证网站的帖子不丢失。
3、授权未使用或无法连接官方网站進行Spam检测通讯时,反垃圾广告插件不生效,不妨碍正常发帖。

如有问题请跟帖提问。请勿站内短信提问,以免回答不便。本贴不断完善中。
...全文
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