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分页,老生常谈,小鸟迷茫求助。

wszhoho 2009-09-03 05:37:01
可能这个问题比较幼稚,初次接触flex,asp.net后台语言。

我这边有两个方案
1 webservice返回的是分页以后的datatabledatatable,flex中用dataProvider="{Service.GetNewsDataTable.lastResult.Tables.News.Rows}"
可以显示数据,但是总数,页数之类的,不太好弄,对于我来说,有点困难。

2 webservice返回所有数据,flex中的数据绑定依然是dataProvider="{Service.GetNewsDataTable.lastResult.Tables.News.Rows}"
,但是不好处理记录数之类的东西,网上搜的代码都是通过泛型数组来处理数据的。

现在的问题是,1方案,完全不知道怎么获取总记录之类的,2方案,个人觉得不可取,要是有100W记录,就死定了。

求大侠给点提示!
...全文
8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rowach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数,页数 通过服务端计算好再传给flex端,可以延后显示
zhuzhi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是webservice端调用存储过程分页,每次返回当前页的内容,但是也需要另外一个单独的函数来获取总记录数。
clocke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下斑了,我回一下,我觉得2个方案可以互相结合,首先每次查数据时先查记录数,如果记录数大的话,可以向FLEX端发回这个查询的总记录数,然后由FLEX客户端分几次异步去获取数据就行了。
gundamff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是1
fw176170847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方案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