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div里面的table边框与div的边框凑到一起?

lwl2008114222 2009-09-03 06:19:04
我在做div里面套表格的时候div中的表格的底部无论怎么拉都拉不到div的边上。就像里面套一个div一样表格的最外面边框和div的边框弄到一起去。怎么设置呢?
...全文
382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ubleFrost 2009-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ble的样式中设 padding-bottom:-3px;padding-top:0px; 试试呢?
flyerwing 2009-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gin-top:-1px;

可能行吧。
imshi 2009-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IE的缺陷:
在table的style属性中设置margin:0
在div的style属性中设置padding:0;height:table的高度;line-height:table的高度;
lwl2008114222 2009-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设成零也没有用,连边框也都是零,还是有大概8像素左右的空间在那空着。我用的是vs2005
游戏人间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样式 margin:0;padding:0
lwl2008114222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了之后div的下边框会自动下移,还是有一片空白。
lovexilove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指定宽度和高度啊
lwl2008114222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都调成了零了。
itrefer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全部调成0
lwl2008114222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行啊,我看到别的都是边挨着边的。就是下面的变不能对齐div的下边框。
itrefer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ellspace调成0
1. HTML对象获取问题 3 2. const问题 3 3. event.x与event.y问题 3 4. window.location.href问题 3 5. frame问题 3 6. 模态和非模态窗口问题 3 7. firefox与IE的父元素(parentElement)的区别 3 8. document.formName.item(”itemName”) 问题 3 9. 集合类对象问题 3 10. 自定义属性问题 3 11. input.type属性问题 3 12. event.srcElement问题 3 13. body载入问题 3 14. 事件委托方法 3 15. Table操作问题 3 16. 对象宽高赋值问题 3 Ø CSS 3 1. cursor:hand VS cursor:pointer 3 2. innerText在IE中能正常工作,但在FireFox中却不行. 3 3. CSS透明 3 4. css中的width和padding 3 5. FF和IE BOX模型解释不一致导致相差2px 3 6. IE5 和IE6的BOX解释不一致 3 7. ul和ol列表缩进问题 3 8. 元素水平居中问题 3 9. Div的垂直居中问题 3 10. margin加倍的问题 3 11. IE与宽度和高度的问题 3 12. 页面的最小宽度 3 13. DIV浮动IE文本产生3象素的bug 3 14. IE捉迷藏的问题 3 15. float的div闭合;清除浮动;自适应高度 3 16. 高度不适应 3 17. IE6下图片下有空隙产生 3 18. 对齐文本与文本输入框 3 19. LI中内容超过长度后以省略号显示 3 20. 为什么web标准中IE无法设置滚动条颜色了 3 21. 为什么无法定义1px左右高度的容器 3 22. 链接(a标签)的边框与背景 3 23. 超链接访问过后hover样式就不出现的问题 3 24. FORM标签 3 25. 属性选择器(这个不能算是兼容,是隐藏css的一个bug) 3 26. 为什么FF下文本无法撑开容器的高度 3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