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100元 或等值虚拟货币答谢:望各位高手帮忙 三天之内 用C\C++或java编其中一个程序(附带码),小弟不胜感激,必有重谢!

CC_JJAVA 2009-09-06 07:42:46
1、实现一个小型网络流量监测器

分别显示八个统计数据:TCP的总流入流出包数,TCP单位时间被流入流出包数。UDP总流入流出包数,UDP单位时间被流入流出包数。

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检测点(IP地址)。每次监测数据的间隔时间。

2、实现一个小型的网络嗅探器

能够侦听所有进出本主机的数据包,完整显示数据包网络层和传输层(ICMP、IP、TCP和UDP)的头信息,要求显示数据的实际含义。

侦听来源于指定IP地址的数据,显示接收到的TCP数据包的全部实际内容,并考虑一个TCP包划分为多个IP包传输的情况。

3、实现一个简易的Proxy

主机起到代理服务器的作用,当包从内网客户端到来时,由内网网卡截获,对其进行NAT转换,再将其从外网网卡发出;当包从外网服务器到来时,则利用外网网卡截获之,再对照NAT表对其进行转换,发回原客户端。

4、实现一个简单的端口扫描器

对远端主机进行端口扫描,显示其有哪些端口开启,那些端口关闭。

5、实现一个简单的Web Server

实现一个简单的Web Server,对客户端浏览器访问连接实行认证,并通过浏览器将本地文件上传到远端的Web Server。

6、实现一个简单的文件传输程序

实现一个简单的文件传输程序,客户端本地文件传输到远端服务器指定的目录下,并且服务器对客户端访问实行连接认证。

7、实现一个简单的IP分组过滤器

以一台双网卡主机作为网关,设计实现一个简单的IP分组过滤器,能过滤指定源和目的的IP分组。

8、实现一个基于WEB/SNMP的简易网络管理系统

收集并显示设备信息,发现网络拓扑并显示当前的网络拓扑结构。

9、实现一个查询主机IP地址DNS客户端程序

实现DNS客户端程序,在指定的DNS服务器上查找命名主机的IP地址,客户端程序必须告诉服务器不使用递归解析,当服务器不能直接解析命名主机的IP地址时,服务器将回送能解析你的主机名的DNS服务器列表,你的程序应当请求其中的一个DNS服务器解析你的主机名。

10、实现一个IPv6/IPv4的转换器

设计一个IPv6/IPv4的转换器,能够实现1个地址/端口转换器和2个协议转换器。一个协议转换器的作用是将IPv6转换为IPv4,而另一个则是由IPv4转换为IPv6


QQ:498340378
...全文
13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_JJAVA 2009-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求职!只是帮朋友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0太少,加半箱油都不够
1000吧,这1千会使你获得一份美差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