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eaver排版问题

mcyandy 2009-09-07 10:48:26
我用的是Dreamweaver cs3,有时打开一个正常的页面会格式混乱,比如打开新浪的新闻首页http://news.sina.com.cn就会乱。请问怎么解决?
...全文
3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hbhxy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里有很多JS,CSS,还有动态生成的东西
很多东西是DW读取不到的,打开肯定是乱的
lyleyuan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用理会的 DW里面看到的效果未必是 真实浏览器环境产生的效果!你只要F12预览 在各个版本浏览器中显示的效果是你所想要的就可以了! 至于DW的效果 你需要关注的是HTML的书写是否规范 嵌套是否合理就可以了!
skyblue4444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浏览器显示出来没问题就行.
DREAMWEAVER CS3 完全自学手册 本书主要针对广大网页设计爱好者、从业者以及有意进入网页设计行业的人员。全书从实用设计制作的角度出发,讲解了使用Dreamweaver CS3进行网页设计、制作的基本概念及实践方法,每一章都配合以精美的范例进行讲解,具体介绍Dreamweaver CS3软件的使用方法以及页面的制作方法,由浅入深、由点到面地全面阐明Dreamweaver CS3的使用方法及网页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并培养实际制作网页的能力。本书共分为24章,系统、全面、深入地介绍了Dreamweaver CS3的最新功能与操作方法。其内容除涉及源代码编辑、页面设置、表格排版、插入多媒体、表单等基本功能外,还对CSS样式表、框架、模板、库、层、行为等较难理解的高级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此同时,在深入介绍操作方法时,还剖析了幕后的HTML、CSS和JavaScript源代码。本书主要面向初、中级读者,以及对于Dreamweaver 系列软件的基本功能有一定了解的读者。书中提供了尽可能详细的操作步骤和分解图片,可以使读者毫无困难地学习任何范例。同时,本书也可作为广大网页设计爱好者的参考书及网页制作的培训教材。希望读者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能够早日成为网页设计高手。本书配套光盘中提供了部分实例的源文件以及赠送的各种素材。13章图片在另两个文件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