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事考试网报名问题

uastation 2009-09-07 03:03:15
在广东人事考试网上报名"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中级资格..怎么报不了名!每次都提示保存错误?
“保存错误,请重新操作”
连续试了两天了还是老样..

下面也有人遇到类似情况: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9440374.html
但还是没解决..
...全文
19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qibing0626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也不能这样去理解···在考证的同时同样可以磨练自己···巩固一下以前学习的知识···那样不是更好吗?
pzheng110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东西考了浪费时间,没有什么用。
唉。别浪费时间了,本人考了网络工程师,软件设计师。
这些其实也没多大用处。挂个名好听一点。
真正技术是平时慢慢磨练出来。与其花时间研究这个还不如专一门较有前景的技术。
uastation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用会有这么多人考吗?本人认为比二级好多了.
ouyangyh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什么这个东东,有没有用啊?
uastation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狂晕了...给广东省人事考试中心打了三个不同的电话,一个是由于XX原因,暂停使用一部,另一部是没人接,最后一部是"你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
uastation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whuisszl008 的回复:]
他们在考验你们的计算机水平,看你们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要是解决不了,那也就不要去他们那了。
哈哈
[/Quote]
他们又不是招黑客.再说了,做人文明点嘛..
难道这种事真要打电话过去啊?
whuisszl008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们在考验你们的计算机水平,看你们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要是解决不了,那也就不要去他们那了。
哈哈
yanliang_xt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个电话过去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