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bcb6+dbf(vfp6版)客户端免安装的可行方案!

xabcxyz 2009-09-07 07:11:17
我用bcb6处理几个Visual FoxPro 6.0的表,开发机上没有问题.
ADO连接串:
Provider=MSDASQL.1;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Mode=ReadWrite;
Extended Properties="Driver={Microsoft Visual FoxPro Driver};UID=;
SourceDB=C:\VFP_DBFS\;
SourceType=DBF;Exclusive=No;BackgroundFetch=No;Collate=Machine;"

因为使用了ODBC方式,所以非开发机使用存在odbc设置问题!

如果是使用Jet4.0方式,处理vf6的表时有的表会有问题(无规律,错误号8961).
ADO连接串: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User ID=Admin;Data Source=C:\VFP_DBFS\;
Extended Properties=dBase 5.0;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

现在征集一下,是不是那个兄弟有直接使用Visual FoxPro 6.0版的dbf而且不需要安装设置客户端的的方法.
...全文
20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abcxyz 2009-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结局啊
coderun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Waiting4you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BDE就行了,BDE的文件可以免安装的,直接和主程序放到一起就可以了。
我记得以前网上有一篇关于BDE连接各种数据库需要哪些文件的文章的,不知道是不是在老妖的网上,楼主去找找吧。
编译失败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打包程序都可以设置ODBC,或者你把使用文件DSN把ODBC配置保存成文件一起打包不就可以了?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