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5向delphi7升级的问题

cugsnake 2009-09-08 07:29:14
DELPHI5写的程序用delphi7打开总是报错 :[Fatal Error] bomstar_main.pas(7): File not found: 'NMConst.dcu'
论坛里面有谁知道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189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276923576 2011-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xiaoyl0521 的回复:]
直接卸载,安装delphe 7就行了啊!
[/Quote]

呵呵,明智的选择
xiaoyl0521 2010-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卸载,安装delphe 7就行了啊!
t1122 2010-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cactus123456 的回复:]
Delphi5很好,没必要升到Delphi7,虽然Delphi7也很好,但是在本质上差别不大,没有增加新语法,只是控件更多了,再给你的架构师说说别升了,只要没有必须要Delphi7才能实现的坎就行。
[/Quote]
改变了很多,d5上面的错误也改了n多。
t1122 2010-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报表,也不一样,那个控件需要下载最新版的,安装。
t1122 2010-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stnet,d5的自带网络控件,找到目录,复制过去,安装一下(说这么多是为了凑字)
cactus123456 201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5很好,没必要升到Delphi7,虽然Delphi7也很好,但是在本质上差别不大,没有增加新语法,只是控件更多了,再给你的架构师说说别升了,只要没有必须要Delphi7才能实现的坎就行。
baifucn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 帮顶。。。。
乱世狂刀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学过delphi 帮不了你啊。。。。
haonan9122 201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换适应现在版本的控件,有的时候还需要修改一下程序,比如从窗体删除那个控件再添加上
myok 201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只有重新安装delphi7版本的第三方控件了
APP开发王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下!顺便学习学习!
huangheguyun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不能通用,试换一下控件。因为第三方控件有兼容问题的。
cugsnake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个fastnet组件就搞定了
jozosoft 2009-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everyday1212 的回复:]
非MS的开发工具就有这样的问题。
我电脑上装了一个Delphi做的程序,结果造成access导出的数据全成了乱码!!
[/Quote]

乱说!
MS的难道不是一样的?你看一下VB6、VC6、VFP开发的东西,难道就没有乱码?

只不过是现在的VS系列是用Unicode编码罢了,而Delphi2009开始,也是Unicode编码了。
everyday1212 2009-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MS的开发工具就有这样的问题。
我电脑上装了一个Delphi做的程序,结果造成access导出的数据全成了乱码!!
iseekcode 2009-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M是什么组件?如果是D5自带的,可以在D7里重新安装一下即可.
threenewbee 2009-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不兼容,找找新版本的NMConst..dcu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