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客户端用activeX打印问题

bluelucky2001 2009-09-09 03:10:56
弄了好多天,终于清楚之前打印失败的原因了

本人用ActiveX模式点击直接打印,在可以连通广域网的机器上打印,第一次点击打印后,下载crystal report print control这个插件,然后就可以选择打印机打印

但是移到内部局域网打印,就一直显示白色的小对话框,几分钟跳回原来页面。所以我估计是crystal report print control这个插件不是从我服务器下载,而是ie自动从广域网上下载的。

后来我把自己服务器上的printControl.cab这个文件删掉,果然,内部网不能打印,但是连通广域网的机器仍然可以打印。

下面请教,怎么才能使得内部网的机器可以打印??

现在我加载printControl.cab的方法是网上找的,如下

+++++++++++++++=========================+++++++++++++++++++++++++

在web.config中插入:

<configSections>
<sectionGroup name="businessObjects">
<sectionGroup name="crystalReports">
<section name="printControl" type="System.Configuration.NameValueSectionHandler, System, Version=1.0.33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 Custom=null" />
</sectionGroup>
</sectionGroup>
</configSections>

<businessObjects>
<crystalReports>
<printControl>
<add key="url" value="http://localhost/PrintControl.cab" />
</printControl>
</crystalReports>
</businessObjects>





...全文
33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狗豆腐 2011-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一下,想用ActiveX来显示水晶报表,却不知道如何用代码实现
llsen 2009-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babyt 的回复:]
是可以的,可以单独做一个页面。
我做过一个例子,晚上我回去找找。
[/Quote]

网上有这个例子的,难道最初是你做得,呵呵

好像是这样

<html>
<object id= "CrystalPrintControl " classid= "CLSID:BAEE131D-290A-4541-A50A-8936F159563A " codebase= "http://192.168.0.1\PrintControl.cab " #Version= "10,2,0,1078 " viewastext> </object>
</html>

客户端第一次打印时调用一下,安装ActiveX控件~


参考
阿泰 2009-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可以的,可以单独做一个页面。
我做过一个例子,晚上我回去找找。
bluelucky2001 2009-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crystal report print control这个插件能不能在打印报表之前就直接先安装到客户端机器上?

网上好像没有这个插件的安装包
bluelucky2001 2009-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泰 你邮箱多少?我把程序打包给你看下
llsen 2009-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有连个08下面activex打印不行的了
不过一个是08服务器
一个是08vs
bluelucky2001 2009-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llsen和阿泰

阿泰,你的方法我试过了 但是好像不行
另外,我的printcontrol是 在网上下载的,开发环境 是 vs2008和它自带的水晶报表
会不会的版本不匹配??
阿泰 2009-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网时,将config里的
http://localhost/PrintControl.cab

localhost 改成你内网机器的IP看看(注意不是127.0.0.1)
llsen 2009-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致就这样,然后放入文件

你本地服务器打印不成功,一般是没配置成功导致的。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