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etbeans按钮设计的问题

jx2614 2009-09-10 10:48:15
小弟在用netbeans设计界面的时候出现个问题,想美化按钮,就像打开任意网页,类似刷新,收藏夹上面的图标一样,将图标添加到按钮上,但是每次添加的时候图标老和按钮大小不匹配,要么是图标不能完全显示到按钮上, 要么是图标能完全显示,但不能覆盖按钮全部的区域,怎样才能将图标完全显示并覆盖完成按钮呢,请各位大哥指点?不胜感激
...全文
1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reenxing 2012-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netbeans设计界面的时候出现个问题,想美化按钮,就像打开任意网页,类似刷新,收藏夹上面的图标一样,将图标添加到按钮上,但是每次添加的时候图标老和按钮大小不匹配,要么是图标不能完全显示到按钮上, 要么是图标能完全显示,但不能覆盖按钮全部的区域,怎样才能将图标完全显示并覆盖完成按钮呢,请各位大哥指点?不胜感激!是直接用里面给的图形化的按钮要怎么解决呀?
doreenxing 2012-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里面给的图形化的按钮要怎么解决呀?
sandyfish 2009-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直接写的代码还是直接用里面给的图形化的按钮呀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