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opia4可执行文件无法在开发板上运行

qymingchong 2009-09-13 04:17:51
我安装的是qtopia4.2.1,自己写的程序,并生成了可执行文件,没有报错。但是当利用nfs挂载开发板,运行可执行文件时,报错:./qtopiatarget: 1: Syntax error: "(" unexpected,其中qtopiatarget为可执行文件。

运行qt自带的可执行文件没问题。
...全文
1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